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安潔莉納裘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 專文介紹我國抗疫經驗 「儘管台灣受不公平待遇 仍願攜手全世界」

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國時代雜誌(Time)邀請,在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專文介紹台灣處理COVID-19(武漢肺炎)的經驗,並強調「台灣願意協助國際社會的決心,並呼籲全世界團結在一起,遏止疫情持續惡化」。

日期:2020-04-17

財經時事

安潔莉納裘莉的教養哲學:當好媽媽之前,更重要的是先「愛自己」

家庭教育,是去回應世界的需要。安潔莉納裘莉的五個教養哲學,看我們如何透過教育,讓孩子學習「探索世界」「尊重他人」「做自己」?

日期:2019-08-30

產業時事

好萊塢性侵案 受害者挺身而出的後果悲慘

好萊塢王牌製作人、米拉麥斯影業(Miramax)的創辦人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製作發行的影片累計獲得300多項奧斯卡提名,包含《莎翁情史》、《王者之聲》、《派特的幸福劇本》等多部奧斯卡獲獎影片。韋恩斯坦多年來性侵、性騷擾多位藝人,目前出面指控的受害者超過30位,包含葛妮絲派特羅和安潔莉納裘莉等一線女星。

日期: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