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安置保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司法難以進入原鄉 靠文化自處不是解方 當狼爪伸進部落 受害兒少由誰保護?

原民兒少占總兒少人口僅三.五%,近年來,性侵受害的人數卻維持在受害總數的十二%以上,政府除撒錢替社工加薪外,如何了解部落文化,讓社工進入原鄉,才是目前更為難解的一大困境。

日期:2021-10-20

財經時事

判剁母頭男無罪「史無前例」丟衛生局 法官︰若失蹤也只能讓他跑了

桃園市梁姓男子弒母砍頭卻因精障獲判無罪,高等法院將他責付給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由於高等法院未做強制處分,法官坦言:「梁男若要跑,就只能讓他跑」,史無前例的作法,引起社會大眾擔憂與質疑,檢方緊急以梁姓男子打人的一件小案子將他發監,但因傷人案判拘役55天,一個多月後仍要交回衛生單位處置。

日期:2020-08-21

職場生活

拜金、不勞而獲?年輕女孩為何要做八大...勵馨:她們才不只是為了錢

勵馨基金會從1987年的反雛妓運動開始,就一直投注於反未成年少女被強迫進行性服務、剝奪人權、壓榨剝削的服務。

日期: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