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安肽生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真正解方還是要有疫苗」…郭台銘捐2000組面罩給醫護,重申對疫苗三立場

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導,永齡基金會攜手夏普公司今(27)日宣布,捐贈2000組日本原裝夏普奈米蛾眼科技防護面罩,給雙北地區醫護。針對近期外界關注的疫苗議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上午受訪時,重申郭台銘立場說:「醫護壓力非常大,疫苗還是最終能解決問題的辦法,希望這件事不要有太多政治力干擾。」

日期:2021-05-27

財經時事

取得50億元投資意向 台康生技如何獲得郭台銘青睞?

「癌症,一直是人類重要的天敵,是醫學界很大的挑戰。」2019年12月的「新醫療百年工程」論壇上,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致詞一開場,就闡明了要對抗癌症的決心。15個月後,郭台銘宣布以50億元入股台康生技,對於他要消滅癌症的信念,強勢表態。

日期:2021-04-12

產業時事

比驗孕還簡單》台灣快篩試劑重大突破! 安肽、台康、寶齡富錦3家聯盟 10分鐘驗出肺炎病毒

安肽生醫、台康生技及寶齡富錦等三家公司合組的快篩試劑聯盟,今(22)日共同宣布成功開發出COVID-19(武漢肺炎)病毒快篩試劑,並於今天下午向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遞件申請專案製造許可,不僅成為國內開發速度最快的一組快篩團隊,由於試劑原理及設計簡單到有如驗孕棒,未來此試劑將可協助進行全民普篩,對全球的疫情防治將具重大意義。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謝金河:「這地方」曾被認為恐成蚊子館 現成台灣新創公司根據地

2003年在扁政府時代,由行政院核定的新竹生物醫學園區,2011年在馬政府時代,生技大樓啓用,小英總統昨天(16日)親臨主持台大附設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啓用典禮。這個當年被視為可能變成蚊子館的建設,如今慢慢成為台灣新創公司立足的根據地。

日期: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