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安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深耕新生兒攝影 台中之光黃文煥奪國際攝影大獎

身穿布農族傳統服飾的母親,雙手捧著托腮沉睡的新生兒,在純黑色背景襯托下散發幸福光芒。這幅榮獲2021年紐約國際攝影大獎,專業組人像類別年度第一名的攝影作品,正是出自台中子弟黃文煥之手。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難克服雙方差異」徐若瑄結束9年豪門婚,聲明曝光!細數婚內4大風波:王力宏事件最錯愕

今周刊編按:藝人徐若瑄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2014年結婚,雙方挺過債務與王力宏事件,不料卻在今(12/10)日被爆已在上月簽字離婚。而徐若瑄與李雲峰也在稍早發出聲明稿,坦承兩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結束9年童話婚。細數兩人9年婚姻歷經四大風波,包括兩人甫成婚就傳出李雲峰欠債達14億港元(逾56億台幣),但徐若瑄選擇力挺丈夫;而隔年徐若瑄懷孕,打了超過300針安胎,臀部打到幾乎無處可扎針,還臥床138天沒洗澡、吃喝拉撒一切都在床上躺著解決。產後她復出拍電影當監製、代言、新歌工作滿檔,又被傳復出搶錢是為老公還債;前年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不過老公李雲峰發文力挺捍衛妻子清白,未料兩人攜手走過大風大浪,卻仍終結婚姻,震驚兩岸演藝圈。

日期:2023-12-10

職場生活

大牙等3人投訴黑人性騷,范范仍276字挺陳建州:我家沒2張床「他是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

藝人大牙(周宜霈)週二(6/27)在臉書上指被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飯店強壓,大牙說她非常記得是2012年7月18號凌晨,「時間點我就是記這麼清楚,因為那天真的嚇瘋了⋯」。而後又陸續有兩人控訴黑人性騷。陳建州和范瑋琪周三(6/28)委託律師發出最新聲明,「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1000萬元。」大牙隨後說:「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週四(6/29)范瑋琪第一次在IG發限動寫下276字力挺老公黑人,她說: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個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原文刊載於2023/6/27,更新時間為2023/6/29)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女性上班族職場瓶頸,升遷的「玻璃天花板」非頭號問題!企業想留才得更重視「這些制度」

2002年3月8日,《性別工作平等法》正式上路,實施迄今將滿21年,在促進性別友善的這條路上,台灣職場,繳出了一張什麼樣的成績單?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以前是「養兒防老」,現在是「養老防兒」!張珮珊:若惦記著孝養金、投報率生娃,我建議不要生

「到底該不該生小孩?」這個話題跨越世紀,永遠被熱搜討論、你我都徬徨過。但這樣的人生大哉問,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生小孩是一條不歸路,生了就回不去了(我也好幾次揚言想把小孩塞回去),但這也可能是你人生最美風景、最棒決定,沒有走過, 無法體會,不可言喻。

日期:2022-10-07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縣市互學共好、借鏡國際經驗事半功倍!「與民同行許台灣新未來」

今周刊連續3年舉辦永續城市大調查,以聯合國2015年頒布的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選出落實SDGs最強城市,並邀請桃園市、高雄市、花蓮縣、金門縣4個歷年常勝軍縣市首長代表出席「2022SDGs卓越城市論壇」,分享推動城市永續轉型成果,透過縣市互學共好,攜手為台灣齊心努力,許諾永續新未來。SDGs成為城市新顯學,不僅關乎全民福祉,更是推動經濟共榮、社會共好、環境共美的社會新願景,而城市則是落實SDGs的最佳場域。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憾!28周胎兒留不住,新北孕婦確診搶救3天今離世…孕婦染疫合併症風險高「確診指引必看」

新北市週五(5/6)晚間傳出,一名發高燒確診的孕婦,於週三(5/4)經急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但在週五上午病程快速變化,各科醫師搶救產婦的同時對寶寶進行引產,而週六(5/7)凌晨孕婦亦不幸離世。亞東醫院公關表示,這位懷孕28周確診的產婦,5/4下午因為持續高燒住院,給予無孕婦禁忌症的抗病毒藥物與安胎藥物治療,但因為產婦持續高燒、身體免疫力不足,仍維持發燒狀態。5/6早上在病房忽然失去意識,病程變化快速,經婦產科、小兒科與心臟外科醫師共同搶救仍無效,母親於5/7凌晨過世,該孕婦僅接種ㄧ劑疫苗。

日期:2022-05-07

財經時事

「不鼓勵加班,看到媽媽應徵先加分!」農純鄉創辦人周書如帶領老牌工廠轉型 賣起寶寶粥每月銷量破千萬,靠什麼收攏員工的心?

在婦幼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農純鄉」,主打滴雞精、媽媽茶及寶寶粥常溫調理包,創辦人周書如身為冷凍食品廠「吉康食品」二代,帶領老牌工廠轉型發展自有品牌,從不被看好,到打進媽媽的心、抓住寶寶胃口,創下每月銷量突破千萬的好成績。

日期:2022-03-07

產業時事

幸福企業》率公股銀行之先!合庫明年加薪6.6%、年終獎金「遠超過七個月」

「開公股第一槍,合庫率先宣布,明年加薪將超過6.6%。響應政府加薪政策,合庫率公股之先宣布,將自111年1月1日起為員工調薪4%,再加計年度考績晉薪,平均加薪幅度達6.6%以上,將破金控成立之後合庫加薪最高紀錄,另據合庫指出,年終獎金也將「遠超過七個月」,可望成為今年公股銀行年終最高的一家。

日期:2021-12-28

保險稅制

準媽媽注意!這「三保」都有生育給付 一表秒懂勞保、國保、農保請領規定

除了勞保以外,其他社會保險如國保、農保等,都可以請領「生育給付」,不過請領規定各有不同之處,民眾若要申請生育給付,勞保局表示,最先要注意的是「投保年資」和「加保狀態」是否符合請領規定。

日期: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