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安迪沃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決定瞬間!他用鏡頭制伏「憤怒的雄獅」

一九四一年十二月七日,日本偷襲珍珠港。英國首相邱吉爾十二月三十日在加拿大國會演講,矢言「奮戰到底的決心」;攝影師卡什伸手奪下邱吉爾嘴上的雪茄,拍攝到這決定的瞬間。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女兒耍任性 助他發明拍立得相機

一九四七年二月二十一日,蘭德展示第一張拍立得相片,完成女兒給的「不可能任務」。別人眼中的牆,在他眼中,都是鋪路的磚,牆愈高,拆下來的磚頭愈多,鋪的路更長!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不只是小便斗 背後承載顛覆藝術寓意

二○○六年一月四日,行為藝術家皮耶敲破名為《噴泉》、實則是小便斗加上杜象簽名的創作,而遭逮捕。人稱「當代藝術之父」的杜象,主張「一切皆藝術」,他打破規範、顛覆造反,跨界啟發後世無數藝術家。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手足相繼死亡,痛苦焦慮成了他創作「顏色」...看似惡搞《吶喊》隱藏著天才的愛與缺

一八八三年八月二十七日,印尼喀拉喀托火山爆發,效應遠達歐洲,畫家孟克目睹這幕奇觀,於十年後畫出《吶喊》。至此,《吶喊》成為焦慮、崩潰的圖像代表,從動漫、萬聖節面具到電影,《吶喊》無所不在,深深影響視覺文化。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助理那抹指甲油成為日後經典標誌 Louboutin「紅底高跟鞋」享受名氣,也必須忍受一連串的抄襲

一九九一年成立於巴黎的Christian Louboutin,以亮紅鞋底聞名,從摩納哥公主到超模凱特摩絲都為它癡迷。但鞋紅是非多,為了紅鞋底專利,創辦人已多次訴諸法院聲請商標保護,最有名的是其與YSL的訴訟案。

日期:2022-04-06

投資理財

他的作品像鬼,連周杰倫也愛!27歲過世,打敗安迪沃荷成美國最貴畫家,20億作品台北看得到

富藝斯將於美東時間5月18日舉行「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紐約晚間拍賣。這次拍賣亮點日本企業家暨收藏家前澤友作珍藏的尚.米榭.巴斯基亞(Jean-Michel Basquiat)1982年曠世鉅作《無題》,這幅作品估價約7千萬美元(近20億台幣),於4月2日至3日在台北展出,也是亞洲地區唯一一站。

日期:2022-04-01

職場生活

Cartier Tank Must 翻玩經典,綠色「錶」心意

腕錶就有如人的第二張臉,訴說了品味,也透露出地位,作為Cartier最出名的一款錶,擁有百年歷史的Tank系列,其經典程度自然不在話下,不僅是時尚名人的最愛,同時也是經典保值的投資標的。

日期:2021-09-06

品味人生

她用畫布與病共存 填滿「裸藝」掀狂潮

一九五五年十二月四日,一顆藝術新星崛起,她的名字叫草間彌生(Kusama Yayoi),是的,就是「南瓜」與「圓點」的創作者,後來還有「陽具」。她的傳奇人生,比電影還精采!

日期: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