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宗教直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聆聽風中的寄望!天人菊花開時,重返海洋城市榮光

天人菊花開滿全島,這裡是海洋的故鄉!重新回鍋擔任澎湖縣長的賴峰偉,聽見了澎湖人的寄望,用心營造書香、樹茂、草芬芳的宜居環境。

日期:2019-04-26

財經時事

香蕉啟示錄 p.14

近來台北政壇關注的話題,除了宗教直航、兩岸關係跨黨派小組等政治性議題外,一向鮮少為人注意的香蕉,由於外銷受阻導致嚴重滯銷,淪落到餵牛地步,一時間,香蕉由乏人問津成了政客、民代熱心關切的焦點,整個台灣陷入了香蕉症候群,只差沒發動「吃香蕉救台灣運動」罷了。

日期:2000-07-13

財經時事

我不會再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p.100

陳水扁上任總統不到一個月,兩岸問題就排山倒海而來。顏清標的宗教直航直闖三通敏感帶,台大經濟系教授陳師孟的國家安全捐,則讓新政府忙著消毒劃清界線。陳師孟雖然要到八月一日才正式接任中央銀行副總裁,不過因為他和陳水扁是台北市政府時期的老戰友,國安捐構想是否「直通」總統府,令人關注。

日期:2000-06-29

財經時事

媽祖啊 救救阿標吧! p.96

備受矚目的「宗教直航」事件,在行政院同意半年後優先試辦「宗教通航」後,風波可望在日內暫告落幕;不過,對於這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台中縣議長、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而言,苦心推動的宗教直航雖可望成真,但他在整個事件中,接連被蔡英文、呂秀蓮、曾蔡美佐擺道,卻可稱得上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日期:2000-06-29

財經時事

李連:阿標啊 媽祖叫你回頭是岸 P.96

經過長久的企盼與等待,交通部日前終於以專案核准方式,同意台中縣大甲鎮瀾宮以包租外船、灣靠第三地的方式,赴大陸湄洲媽祖廟進香,有條件地開放所謂「宗教直航」,不過,因國民黨此時善意回應由宋系色彩濃厚的顏清標所推動的宗教直航,在時間點上,卻讓人覺得很「政治」。

日期:2000-02-10

今選頻道

「台灣教宗」顏清標推動宗教直航 P.78

又將到了「三月瘋(肖)媽祖」的季節,隨著農曆三月「媽祖生」即將到來,全省各地媽祖信徒的心也開始熱了起來。

日期:199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