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官方宣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克強68年人生謝幕》紐約時報:和習近平共事10年,他過得很不快樂「權力被剝奪太過徹底」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不能再當「無限雲端」,LINE相簿1規定改了!張數設限制、超量要等下個月,聊天室還能傳照片?

通訊軟體LINE是大多數台灣民眾日常聯絡使用的APP,不少人喜歡建立「1人聊天室」,把照片存進LINE相簿,當作儲存照片的雲端使用;不過LINE官方宣布,9/1起新增1相簿限制,將有每月上傳照片的數量上限,若超過一定數量將無法再上傳,要等下個月才能再使用。不過,具體上限數為何?LINE官方表示,「會視每月情況調整,不會影響正常使用者。」

日期:2023-09-01

產業時事

果粉注意了!蘋果宣布「我的照片串流」將關閉步入歷史,誰會受影響、如何備份一次看懂

熟悉蘋果(Apple)產品的人,都知道產品有個「我的照片串流」(My Photo Stream)功能,它可以讓用戶在 iPhone、iPad、Apple TV、Mac免費地同步照片,只要照片儲存於你的至少一部裝置上,若存有原始檔的裝置還在,照片就可同步裝置不會遺失。簡單來說,若是你在 Mac 設定中打開照片串流,手機拍的照片就會自動存一份到電腦裡面,不必再額外買 iCloud;不過蘋果官方宣布,此項功能將於 7/ 26正式走入歷史,取代而之的就是將拍攝的照片和影片同步至所有裝置,並安全地儲存在 iCloud。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台灣奧迪突終止經銷權、匯豐汽車錯愕不解「尋求法律途徑」 雙方「癥結點」在全球車業經常上演

匯豐汽車集團旗下豐仕汽車,才拿下台灣奧迪(AUDI)經銷權短短3年,4/10卻突然收到對方「終止經銷合作關係」的通知,讓集團錯愕不已,目前雙方未面對面坐下來談,但在維護客戶與員工權益的前提下,豐仕董事會與經營團隊將尋求法律途徑,與台灣奧迪商談後續處理。而台灣奧迪於週二(4/11)晚間發布聲明稿表示,自2009年Audi集團收回台灣總代理權,決定以直營方式經營台灣市場以來,台灣奧迪一直致力於比照Audi集團全球市場經營的規格,在台灣深耕經營Audi品牌。為了提供給車主與消費者最完善的優質服務與品牌體驗,台灣奧迪一直以最高規格的標準來經營與所有授權經銷商夥伴的合作關係,將拓展通路據點與提升服務品質列為品牌發展重點,強調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堅持。為了確保客戶能在購車及售後的每一個環節均能享受到符合Audi集團全球規格的品牌體驗,我們很遺憾必須終止對豐仕汽車之經銷商授權。本次終止一切均依照雙方簽署的經銷商授權契約之相關規定進行,於實際終止前,台灣奧迪並已數次向豐仕汽車就營運改善進行善意溝通,惟成效有限。部分報導表示「短短3年即無預警終止匯豐汽車集團旗下豐仕汽車之經銷商授權」一事與實際情況並不相符,謹此澄清並說明。台灣奧迪保留評論與經銷商關係之任何內容。台灣奧迪將確保與豐仕汽車結束經銷商授權關係不影響Audi 車主及消費者權益,並將妥善規畫以提供目前豐仕汽車各據點服務的車主更優質的品牌體驗。同時,台灣奧迪正在積極尋找台北地區與北桃園地區的新任經銷夥伴,與我們攜手前行。目前全台共有15個台灣奧迪授權新車銷售與售後服務據點,以及5個Audi Approved Plus奧迪嚴選中古車據點,遍布全台南北城市,將持續為所有Audi Family及消費者提供完整品牌服務。台灣奧迪也在聲明中表示,歡迎更多認同 Audi 品牌理念的經銷夥伴與他們攜手前行。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巨擘接招》 讓搜尋引擎霸主發布紅色警戒的新戰場 谷歌、Meta、百度 重兵應戰完整盤點

被譽為「AI界的iPhone革命」,ChatGPT的問世,近期驚豔全球。底層技術雖非最新,且有許多細部問題仍待修正,但它的高精度回答、富邏輯性的回應,以及歸納整理的機能,說它是「AI界的iPhone」應非浪得虛名。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產線80%員工確診「整個工廠都躺平了」!浙江台商告白:中國這個年,很難過

「一周前,產線大概有2、3位員工確診。過3天後,確診員工數飆升至30%;再過兩天,變成60%;到昨天我再問,已經來到80%。」說話的,是一位台商董事長,他在電話那頭急切地描述:「整個工廠,現在基本都躺平了。」這座被老闆自嘲「躺平」的工廠,位於中國浙江省,主營業務為汽機車變速器。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產線80%員工確診「整個工廠都躺平了」!浙江台商告白:中國這個年,很難過

中國防疫政策51天內宛如坐了一趟雲霄飛車,官方棄守堅持了近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隨之而來的,是「全面解封」的關鍵倒數。力拚「快速達峰」的中國,將如何衝擊台商? 「中國需求」又將如何影響亞洲乃至全球經濟?最終,展望解封後中國的復甦之路,又存在哪些機會與變局?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雲豹桃園隊一百天搶魔獸實錄:戰績倒數、資本額僅9千萬,為何敢祭破億年薪搶NBA超級中鋒?

去年T1元年時,雲豹球團總經理蘇翊傑發下豪語,預告有簽下大咖球星來台的計畫。一年後,球團無預警投下「魔獸」加盟的震撼彈,改寫台籃歷史。究竟蘇翊傑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武漢「類封城」5天,民眾連夜開車逃離、搶菜大打出手...富士康宿舍傳員工餓死?鴻海回應了

中國新冠肺炎疫情再起,除了河南疫情擴散,富士康被爆出員工大規模感染,只能步行百里逃亡返鄉之外,湖北省武漢市的江岸區公告自11/1起,進行「靜默管理」5天,消息一出,民眾急忙開車連夜逃離武漢,出城的橋面擠滿長長車龍,照片引起討論。這幾天網路上也廣傳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區「726」宿舍有8名員工因防疫管控問題餓死在房間,而鴻海也澄清相關影片經調查後發現是惡意剪輯拼湊,鄭州園區並無相關死亡事件,已報警處理,呼籲外界勿以訛傳訛。

日期:2022-11-02

投資理財

大盤已自低點反彈23% 但護盤、政治干擾嚴重扭曲台股走勢 後續得留意2個觀察重點

不確定因素將大幅激烈影響台股走勢,周四開盤後急跌200點,隨後急漲至近平盤,這就是市場受到嚴重干擾的結果。護盤干擾與政治干擾正在嚴重扭曲台股走勢。台股整理區間在14500點至15000點。只要持續守在這個區間就算是安全。

日期: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