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定頻冷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0坪的家「10幾年來夏季電費每月都破萬」!他一口氣忍痛全拆、全換⋯喜曝帳單:省近8千元

台灣夏季往往悶熱難耐,部分地區高溫飆破30度已是屢見不鮮,讓許多民眾待在家中不得不開冷氣解暑,導致電費帳單一來常讓人吃不消!有一網友分享,自家十幾年來的夏季電費月月都破萬元,為了解決此煩惱,便毅然決然換掉家中冷氣、重配電線,兩相較之下竟差了將近8千元的電費。

日期:2023-05-13

職場生活

熱到超困惑!冷氣開26度為何還不涼...「只調低溫很NG」台電3招爽吹冷氣又省錢

夏天來了、氣溫不斷飆升,室內如果沒開冷氣簡直悶熱到讓人受不了,可是如果冷氣已經開到26度了,為什麼感覺還是很熱呢?

日期:2022-06-20

投資理財

夏季高溫炎熱 室內降溫又想省電除了開「變頻冷氣」還能怎麼做?專家教戰「這三招」

從今年5月以來,由於天氣高溫炎熱,再加上許多人又因疫情關係居家上班,因此全台用電量屢次創下歷史新高,但是,要解決炎熱的問題,達成室內空間確實降溫的目標,除了開冷氣以外,專家建議,像是讓房屋「換氣」、擺設也需要換季、做好阻絕等三種方式,或多或少都能讓房屋降溫,再搭配冷氣、電扇等電器用品使用,就能更無負擔的度過夏天。

日期:2021-07-20

財經時事

「變頻冷氣」省電效果佳!定頻卻沒被市場淘汰? 網指出關鍵原因

台灣夏季氣溫飆高!冷氣一開就捨不得關,因此,長時間將冷氣打開的消費者,都會選擇「變頻冷氣」,該機型可以隨著溫度的變化,利用「低頻運轉」的方式來達到最佳省電效果。不過,傳統的「定頻冷氣」仍在市場上「屹立不搖」,有網友不解,為何比較耗電的機型,沒有因為現今節能省電的趨勢下,被淘汰掉呢?

日期:2021-06-21

財經時事

好熱冷氣狂開又怕「貴死」! 台電曝三招:簡單一動作即可省電至少6%

台灣連日高溫,進到室內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開冷氣,導致用電量大增,冷氣吹爽爽,電費帳單來卻「哭慘慘」;如何涼爽度過夏天,又能避免荷包大失血呢?對此,台電給出建議,如果長時間需要將冷氣開啟,就可以選擇「變頻冷氣」;也列舉3招省電秘訣,當中一招僅需一個動作,便可輕鬆省下至少6%的電力。

日期:2021-06-15

職場生活

「冷氣遙控器」暗藏省電玄機!一個按鍵每天省電12%,冷氣安心吹整晚

今年夏天頻飆高溫,開冷氣是維持辦公室與居家舒適的好選擇,然而每每收到電費帳單,荷包就得大失血。其實,正確使用冷氣機,不但節能愛地球,更可以省下不少支出,省電秘訣就藏在冷氣遙控器中。

日期:2021-06-08

財經時事

溫度常設29度,冷氣24小時不關...帳單一來9千多元 網看機型:不意外

定頻舊式窗型冷氣,溫度設定26-29度,24小時不關機,一個月電費多少?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為了省錢,半夜關冷氣竟是錯的?省電專家:冷氣吹整晚,還能節電15%的秘密武器

今年夏季高達35~38度高溫,開冷氣是維持室內舒適溫濕度的最佳選擇,而「換氣率」則是維持空氣品質的必備要件。你是否也有這種經驗,一堆人擠在密閉會議室開了一下午的會議,明明有開冷氣,但過沒多久就感覺悶熱、昏昏欲睡。同樣一間會議室,氧氣的量是固定的,擠3個人和30個人,對氧氣的消耗量就差了10倍之多。

日期:2020-06-29

職場生活

冷氣吹整晚,選「舒眠模式」更省電!達人傳授6招:夏天開冷氣也不傷荷包

在日頭赤炎炎的酷夏,冷氣無疑是救贖!手握遙控器,心中浮現OS:「好熱!我要瞬間涼爽!」於是,冷氣溫度設定無限下修,一路從30℃調到20℃!如果以上正是你的寫照,那麼請快快改掉這壞習慣。

日期: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