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家庭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六大工作新趨勢 找到你的快樂天職

韓國首爾大學教授金蘭都不只聆聽年輕人的聲音,還走訪十國,找出最新的工作趨勢,希望大家知道「好工作」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應該認真思考,帶給自己快樂的天職是什麼。

日期:2014-11-20

品味人生

日本料理教室 獨門食譜紅到台灣

台灣近年吹起一股廚藝教室風潮,日本的連鎖料理教室龍頭ABC Cooking Studio與東元集團合資,將教室搬到台灣,自創食譜、年輕老師、小班制,成功切入料理教學市場,在食安問題連環爆的當下,在家做菜更安心!

日期:2014-10-16

品味人生

日本家庭餐廳 讓回流客不斷的祕訣

日式料理餐廳「坂東太郎」使用當季食材,並針對家庭的各種需求,提供更細緻、貼心的客製化服務,成為家族聚會的熱門地點。

日期:2014-04-24

品味人生

發現義式料理的無限可能

威尼斯歐法小館、義斯特時尚料理、ABU,造訪這些由五星飯店主廚經營的風格小館,你將會發現義大利料理的無限可能。

日期:2010-07-01

品味人生

天母法式蔬食健康又美味! P.123

在台北不難找到由家庭所經營的餐廳,我所知道中國人移民到西方後,會開一間餐館來謀生活,這種情形相當普遍,然而台北的家庭餐館大多數都是小間的便當店,環境油油髒髒的,像這樣的地方既缺少風格、情調,環境也不十分整潔,所提供的食物也都大同小異,像水餃、牛肉麵或是炒飯等等。我最近發現一家與眾不同的家庭餐廳,環境相當清潔舒適,所提供的素食也非常好吃,這裡的素食還是法國式的喔!

日期:200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