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富傳三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延禧」、「如懿」熱播...宮鬥之外,看乾隆後宮嬪妃的投資理財之道

先前的《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近來宮鬥劇(後宮鬥爭)可謂大行其道,引發了全民追劇的浪潮,也掀起高度討論;本周延續之前以《延禧攻略》為題專文:「從《延禧攻略》看古代帝王之家理財治家智慧」,一探古人的治家智慧,再從《如懿傳》角度,看看古代君王與后宮嬪妃的投資理財手段,對照現代觀點,有何異曲同工之處?

日期:2019-03-04

保險稅制

薪資縮水、沒錢留給下一代?別怕!善用保險讓你「富傳三代

物價頻頻上漲,薪資卻遲遲不漲,小資上班族莫不喊苦連天……;資產嚴重縮水該怎麼辦?要把錢放在哪裡可以保值、增值?「在今天低利率時代,想要有效率的存錢,『保險』可說是保本甚至能賺錢的金融工具。」小花平台認為,保險除了基本的人身保障功能外,對於絕大多數人、尤其是有些資產但又不是很富裕像是小資上班族來說,不啻是保值、增值財富的好管道,還可以做到資產傳承、富延子孫;此外,如果有「神隊友」的陪伴加持,相信在儲蓄理財上可以更得心應手、事半功倍!

日期: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