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富家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人插隊,正義哥還勸「讓他一下不要計較」...什麼時候善良,變成不用講道理的擋箭牌?

什麼時候,善良變成了不用講道理的擋箭牌?做一個善良的人,比做一個講道理的人輕鬆。

日期:2023-09-23

產業時事

不願繼承家業,曾告訴母親「我靠雙手去掙想要的東西!」林莉婚紗二代千金:現在才驚覺那時的天真

「企業二代」這個名詞,令人聯想到含著金湯匙出生、從小養尊處優,被栽培去國外留學,畢業後直接空降到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又稱「小老闆」。因為工作上可以靠爸靠媽,所以放輕鬆就能坐領高薪,出門還有名車代步,假日一定會去打高爾夫球……。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有人笑買房是「屋奴」,年紀漸長才發現,老是被房東趕才是真正「奴」...30歲後你該懂的現實事

「現實的社會,不會仁慈地讓一個「博愛座」給你,更不會無緣無故讓你變成VIP。有了2、30歲的努力,才有45歲之後的立足之地。」

日期:2021-08-12

投資理財

她手拿LV包、身穿Gucci洋裝,卻到處向朋友借錢...一個「假富家女」給我們的警醒:精緻窮,還是窮

你身邊應該有1、2個這樣的朋友,不管自己窮不窮,只問自己棒不棒。新款手機一上市,他立刻入手;當季名牌新品到櫃,她火速埋單….

日期:2021-07-03

今選頻道

從洗廁所實習生到紐約頂級飯店副總 這個台灣女生如何克服「雙重少數」劣勢,讓季辛吉也成座上賓?

從洗廁所的實習生,一路奮鬥至紐約頂級飯店副總大位,職涯精彩、成就非凡的紐約國際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陳文敏,在求學階段,便憑著過人膽識、靈敏反應,克服「亞裔」、「女性」的「雙重少數」劣勢,在紐約飯店業闖出一片天。

日期:2020-07-17

職場生活

富家女領23K端盤子,雙手燙滿傷疤...4年後開3家餐廳營收5千萬:能吃苦耐勞,才有享樂的本事

小安開第一間美式餐廳時,她才30歲不到。2年的時間,她不但把餐廳經營的有聲有色,更連續開了第二家、第三家分店。一個從小沒有吃過什麼苦頭的嬌嬌女,如何在沒有相關背景以及家族金援的情況下,在競爭激烈的餐廳市場第一次創業就成功,父母親的教育可說是功不可沒。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網紅身價知多少?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達成百萬訂閱大關的天數不斷在縮短,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這是最新,也是最火熱的商業模式,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蔡依林、 柯P都來搶合作 獨家揭露理科太太與網紅們的身價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經歷34年友誼,我們可能對對方一無所知...南韓電影《親密陌生人》

有人表面交好,私下卻不斷抱怨對方;有人有著不為人知的奇怪癖好:有人默默相約去打球,排擠掉球品不佳的同學;有人與前任情人還有聯繫…還有更光怪陸離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一場考驗友誼,衝擊人性的戲碼在這個月蝕夜輪番上演,他們該如何繼續面對彼此、維繫友誼呢?

日期:2018-11-02

產業時事

義美公主賣超跑 憑什麼殺進汎德永業地盤

由義美公主高易誼領軍的尚騰汽車,將搶攻國內每年銷售僅三千輛的保時捷超跑市場。四十餘年來,保時捷一向由汎德永業獨霸,擁有豐富經驗與龐大客群,尚騰憑什麼挑戰汎德永業?

日期: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