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富邦一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REITs地產向前衝

REITs是迷人的固定收益產品,而台灣的商品會愈來愈少,這時候,可以考慮直接進場買房地產,但不能閉著眼睛買。

日期:2020-09-29

投資理財

留著股票找房子

有人說,股票永遠可以回頭買,但好房子一去不會再回頭。想投資、自用雙管齊下,現在也步入了「買比租」划算的時期。

日期:2020-09-16

保險稅制

銀行定存領1%太吃虧了! 4招投資術教你如何穩穩賺到錢

「過去投資我們常講『高風險、高報酬』,現在全球低利環境,投資已經變成『高風險、低報酬』,在此環境下,投資首要不是考慮報酬率,而是先控制波動和風險,接下來投資人都要有預期報酬率降低的心理準備!」安聯投信投資研究管理處執行副總裁許家豪說道。

日期:2019-06-20

投資理財

暌違10年再問世 台灣REITs熱得起來嗎?

今年以來兩檔新REITs掛牌,讓冷卻已久的不動產信託市場,開始增溫。新基金的多元組合內容、靈活的管理模式,有機會重新吸引股民的眼光嗎?

日期:2018-07-12

投資理財

存股 ETF 基金 收租 有錢人教你這樣做 讓錢自動流進來

景氣回溫、升息循環啟動,你會想到什麼事?最懂富人腦袋的美國《富比世》選股專家說,景氣轉強,更容易找到配發高息的投資標的,現在就是布局現金流資產的最佳時機。從存股、ETF、存基金到養房收租,且看有錢人如何聰明布局,讓錢自動流進來。

日期:2017-03-22

投資理財

股息課重稅 資金一去不復返

除權息行情展開,在可扣抵稅率減半、股息併入綜合所得等新制下,不少國內投資人不堪稅負加重,已撤離台股,轉往稅率較輕的市場。長久下來,勢必嚴重影響台灣資本市場籌資動能。

日期:2015-07-02

投資理財

四大投資方向 布局抗通膨基金

物價、油價、金價全飆漲,就是薪水沒漲,停滯性通貨膨脹時代來臨,更應積極理財,慎選投資工具,瞄準四大投資標的,黃金、能源、穀物市場及不動產,搶賺通膨財,為自己加薪。

日期:2008-03-20

投資理財

富邦一號 低風險的首選投資標的 P.126

日期:2005-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