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小巨人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徠通科技副董事長梁瑞芳 技術優勢結合TQM 臺灣線切割機推手樹立典範

梁瑞芳副董事長自取得成功大學機械碩士後即進入工研院投入線切割機的領域做研發, 至今已累積二十八年的經驗,後來又取得臺灣大學機械所博士學位,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基礎,在工研院階段成功開發出控制器以及放電電源等關鍵元件,再將相關技術移轉給國內廠商投入生產,使得第一部臺灣製造的線切割機能夠遠銷至南非,突破以往國際市場被瑞士與日本壟斷的局面,推動台灣整體線切割機的銷售量躍升為全球第三高。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Google搜尋累計400多萬筆資料 擦亮MIT招牌的食品小巨人

「龍蝦等級火鍋丸子」引領市場風潮的領導品牌

日期:2018-12-27

產業時事

鄧白氏攜手GIM 讓世界看到中小企業的亮點

全球景氣復甦,國際貿易再度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台灣中小企業為站上國際舞台,必須尋求一套最有效率的模式,而超過百年商業核實經驗的鄧白氏,就是最好的夥伴,透過企業認證等方案,不但能讓國際大廠快速地認同、採用,再搭配全球國際新聞傳媒(Global Integration Media, GIM)的媒體曝光,可說是強強合作,讓世界看到台灣中小企業的璀璨亮點。

日期:2018-10-02

產業時事

台灣80年老字號講究品質 用MIT面膜打進亞洲市場

年產量約三億片面膜,堆疊起來約等於三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位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空間只有十來坪大的森田藥粧公司,每天都有忙碌的卡車或商務船進出,一台一貨櫃地將MIT(台灣製造)的產品銷售至日、韓、中、菲律賓等地。

日期:2018-02-09

財經時事

把呼吸醫材做到極致 祭出百萬年薪獵新鮮人 專攻強項 崇仁科技這樣稱霸全球

世界呼吸治療醫材大廠崇仁科技,靠著聚焦策略,將產品行銷六十國,年營收破二十億元。崇仁成立三十周年,創辦人李清昭更釋出高薪,招募優秀新鮮人,延續企業榮景。

日期:2017-01-05

今選頻道

「第19屆小巨人獎」外銷績優中小企業選拔表揚活動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小巨人獎」選拔表揚活動,係為拔擢在國際市場具高度競爭力之中小企業,鼓勵其以國內為主要經營基地,積極開拓國際舞台,健全企業營運管理,發揮中小企業「小而美」之精神,足以作為國內中小企業之典範者,藉由公開表揚,以肯定其對我國經貿之貢獻,本(105)年選拔表揚活動即日起至6月15日止受理報名。

日期:2016-06-02

產業時事

孿生兄弟用精品螺帽 挑戰世界第一

軸承螺帽雖然是工具機的小零件,卻是頂級精機廠不可少的要角。巫有崇、巫有捷這對雙胞胎兄弟,聯手將這顆小螺帽做成精品,讓全球工具機大廠非它不可。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全台墨水王泓瀚 浴缸到上櫃之路

原本要製藥,卻誤打誤撞走上印表機的墨水之路。今年獲得第十三屆小巨人獎的泓瀚科技,董事長呂椬境從門外漢到現在全心為墨水付出,從浴缸開始的決心,終於養成了全台最大墨水製造商。

日期:2010-12-30

產業時事

雷科選對臨廣加工區讓獲利上天堂

全球被動元件周邊設備龍頭廠商雷科,一度想把企業重心移往大陸。但在設置東莞、昆山和廈門廠後,問題接踵而至。後來雷科回台,在臨廣加工區設廠,在政府的扶植下,尋獲春天,創造六年內業績劇增四倍的神話。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