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小廚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43K小廚師存股492張00878!「1%買進紀律」年領百萬股息、買下一間房:寧信00878,別信老闆騙人的嘴

從16歲工作到現在,跟過了這麼多老闆(因為做廚房要多學習,所以換工作很頻繁),聽過各種承諾的條件和好處。現在想起真的就是老闆的嘴騙人的鬼。現在我面對工作,我更傾向於放鬆自在,讓事情自然發展。現在我會全心投入我的副業和投資,讓它們生生不息的為我配息。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陸上巨型渡假遊輪啟航! 凱渡廣場酒店重新定義「親子同趣」

凱渡廣場酒店坐落於百年烏石港灣旁,緊鄰外澳沙灘,海天一色美景盡入眼簾,因此「海」成為這裡最重要的情懷。巨型遊輪意象的外觀醒目吸睛,內部同樣延伸對海的聯想與熱情;更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打造星級餐食。立志要給旅客東北角渡假新地標的旅行印象,同時讓父母更加親近孩子。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五倍券振興超有感 帶動旅宿餐飲小吃店業績翻倍

「五倍券領了嗎?」、「領數位好?還是紙本券呢?」振興五倍券10月8日開放使用,綁定數位及領取紙本的民眾已超過1,880萬人,該怎麼領、怎麼用才能讓小確幸發揮最大效益,絕對是近期最夯話題。五倍券上路第一週正逢雙十連假,刺激消費讓全民超有感,《今周刊》直擊飯店旅宿、連鎖餐飲、街邊小吃店等零售、通路,不少店家來客數與業績成長2~5成,迎來期盼已久的春燕。

日期:2021-10-26

品味人生

麵界香奈兒 眷村口味之大成

有「麵界香奈兒」之稱的雙人徐,其實是源自徐奶奶集眷村口味於大成的炸醬精華,兄弟倆從父親手上承襲,先從快煮麵作網路宅配,並將其發揚光大。

日期:2018-12-12

品味人生

為媽媽研發低醣生酮甜點 品嚐幸福好滋味!

食藝手創堅持只賣健康!因母親飽受糖尿病折磨,現今市面上很多甜點吃起來不甜,但也可能加了很多糖,這也讓母親更不敢放心吃東西。為了能讓媽媽吃的安心、健康,她鑽研食材研發出三高患者都能食用的健康甜點。

日期:2017-12-01

品味人生

逛市集 走入生活與夢想的集散地

市集不單只有買賣,更是一個生活理念的實踐場所。穿梭市集,你會結識擁有獨特主張的攤主,發現觸動靈魂的新舊物件,或是購得產地直送的時令蔬菜。這次我們走入三個特色市集,感受凝聚眾人心念的集市魅力。

日期:2017-10-19

競爭力

2012年超夯人氣夏令營完全攻略

7、8月的暑假快到了,「豪小子」林書豪熱潮持續發燒,運動營就像夏天的樹蟬,叫得響亮;鐵達尼號百年掀起懷舊風,當小小海洋冒險家,人氣最旺;變身廚師、空服員,來個職業體驗也很酷。短短夏天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讓超夯夏令營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2-05-17

競爭力

開平高中培養天才小廚師 P.104

看過《將太的壽司》及《天才小廚師》的朋友,相信都曾經因為故事主人翁精益求精、向最高廚藝境界挑戰的精神而感動不已!您知道嗎,在台灣,也有一群年輕人,執著在刀工、火候、調味的世界裡,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躋身於名廚之列,調理出令人一旦品嘗過便終生難以忘懷的美味餐點!

日期:200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