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小燈泡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首家司法精神病房明年才開張 空窗期得靠醫院自救 社會安全補破網 一線醫護職安誰來守護

第一家司法精神病房明年九月底才會開張,建置司法精神病院更得耗費五年以上,一直沉痾未解的精神科醫護職安兩大難題,目前都得先靠醫院自救。

日期:2021-11-24

品味人生

別再說「要正向思考」!走過憂鬱症...吳念真:缺乏理解的善意,反成為壓垮人的稻草

小燈泡案、林奕含專訪,到龍發堂解散,《報導者》從2016年至今長期關注精神疾病議題的各個面向,真實記錄其與整體社會複雜多變的關係,相關報導即將由衛城出版社於12月出版《成為一個新人:我們與精神疾病的距離》,知名導演吳念真特為此書寫下推薦序,透露「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與精神疾病之間跨越40年的淵源。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小燈泡案今二審宣判 王景玉仍判無期徒刑

前年震驚社會的小燈泡遭殺害案,今天上午由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嫌犯王景玉仍維持一審刑期,判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日期:2018-07-03

產業時事

小燈泡爸首度表態:希望法院判王景玉死刑

高等法院審理「小燈泡案」,今(5)日再度開庭,小燈泡的父親劉大經在庭訊之後首度公開表態,希望法院能判處兇手王景玉死刑,全案將於7月3日宣判。另外,對於王景玉的道歉,劉大經也說,不願意接受。

日期: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