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小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物盡其用的真諦

老家靠近山區,小時很少有機會親近海,對海魚的認識與滋味自然也少了許多認識。有次回家途中,朋友說枋寮有個定置網盤商二代最近在研究新產品,工法特殊,滋味美妙,相當有意思,要我務必去看看,當然好啊!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一個「視訊主播月入10萬」的小廣告就吞掉了她們的人生...社會線記者在警局見到的那些「叛逆小大人」

「我有妨礙其他人嗎?又沒有別人看到,我和他私聊ㄟ,這樣也不行喔!」警察局裡,裝扮入時的小辣妹極度不耐煩地和刑警們爭論著。「你們書到底讀去哪?頭殼壞去?被人家騙還替人家數鈔票。替你爸媽可惜啦!」刑警也回嘴數落這些年紀和自己孩子差不多的叛逆小大人。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近10人提告NONO!北檢兵分三路搜查、扣手機等證物,交保金額曝光…是否有涉案事證「沒把握」

藝人NONO遭多位女網友爆料曾遭他性騷擾甚至有人被性侵,直播主小紅老師6/21召開記者會透露,已陸續收到近20位受害者私訊,並於6/30到台北地檢署提告NONO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週三(8/2)檢察官指揮婦幼隊搜索NONO的公司、住家等3處地點,並查扣手機等證物,NONO下午經檢察官複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諭令5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表示,NONO案陸續有多名被害人提告,檢察官指揮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隊執行搜索3處,並傳喚NONO訊問,複訊後諭令50萬元交保。NONO諭令交保後,經紀人現身為他處理,他近4點步出地檢署,被2名法警護送上車,早前他進入偵查庭時,則是雙手合十、一路低頭不發一語。早前外傳NONO的太太朱海君要離婚,朱海君的經紀人則是回應沒有這件事。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到老牌餐廳吃雲南菜

「人和園」已開業逾60年,是台北少數真正老牌的餐廳,店家既然標榜滇味,來此用餐,建議盡量點雲南菜!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卡拉OK店老闆股災慘賠幾千萬,48歲轉行開小黃時,全身只剩500塊:落魄到谷底才知道誰是朋友

今非昔比,心情糟到極點時,他就開車到金山一帶的「跳石海岸」,看著大海,心想:「現在就兩條路,一條是跳下海去,一條是擦乾眼淚繼續衝。」為了家人,他選擇擦乾眼淚,對著大海大吼幾聲後,轉頭開車回到市區繼續打拚。

日期:2021-01-19

競爭力

「被錢逼的時候,哪有挑的份!」每天開車至少16小時起跳...他40歲為還債,開啟20年運將人生

此時已40歲的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又急需清償債務,想到開車是他拿手的事,計程車開一天就能賺一天的現金收入,於是,穆彥大哥正式投入計程車司機這個行業,就此展開他至今20年的小黃生涯...

日期:2020-11-05

產業時事

9大熱門餐廳「食安不合格」!壽司郎菌數超標、瓦城原料過期 最重挨罰12萬

食藥署29日公布「地方人氣觀光景點美食餐廳」稽查結果,結果發現9家知名餐廳,複查後仍不合格,如連鎖餐廳瓦城、壽司郎、小蒙牛等熱門餐廳,出現原料過期、菜單標示不實、農藥殘留的問題,其中,瓦城與壽司郎,各分別被重罰了12萬元、3萬元。

日期: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