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尚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援私人公司掏空大同!林蔚山判刑8年入監,聲請再審遭駁回確定

大同公司前董事長林蔚山掏空大同遭判刑8年定讞。林蔚山聲請再審,高院更一審認為不符再審程序,予以駁回,林蔚山再提抗告。最高法院日前駁回抗告確定。

日期:2023-04-25

產業時事

不法獲利13億 大同董座林蔚山判8年定讞要坐牢

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挪用公司資產不法獲利13億多元,最高法院維持高院更一審判決,痛斥他對投資市場的正常運作造成相當之危害,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加重背信罪將他重判8年、併科罰金3億元、追徵犯罪所得13億餘元定讞。已啟動防逃。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百年大同 變天決戰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17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將掌握過半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林蔚山與林郭文艷夫婦掌權的「後大同時代」,涉背信掏空案、17年未發股利,長期經營績效不佳,持股過低卻坐擁千億土地資產,大同仿如一塊鮮美肥肉,屢遭狙擊!諷刺的是,大同百歲生日前,三代祖業岌岌可危!

日期:2018-05-24

財經時事

童士豪的「獨角獸投資術」 連4年獲《富比世》肯定 一個台灣囝仔 如何變全球最強創投?

十三歲那年,他前往美國,腦海想的是「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三十多年後,他走過千山萬水,尋覓世界各地的「獨角獸」。每次出手,都可能改變世界。

日期:2017-01-05

財經時事

祕書比鬧鐘可靠 羅立群夜半搶標機械鐘 P.32

「消費到哪,就投資到哪!」這句話,常掛在華頓投信副董事長羅立群的嘴邊。最近,華頓投信推出全球時尚精品基金,而感受時尚投資魅力最深的人,莫過於他自己。

日期:200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