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居家抗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3級警戒仍繼續,台股籌碼凌亂該怎麼玩?理財教母林奇芬:給2021市場調整年4投資建議

抗疫期間天天在家,你都在做些甚麼呢?與其補充食物,不如補充實力,特別是財務實力。只是,理財也要做對方法,做錯了,錢可能越來越少。做對了,更能輕鬆過好日子。

日期:2021-06-20

職場生活

防疫宅在家點餐竟然可以賺「免費」住宿!煙波集團跨館推出「訂餐盒集點活動」天天點餐天天換

暑假乖乖居家抗疫,不能出去玩但能先賺「免費」住宿!煙波集團跨館祭出外帶美食集點換住宿、餐卷,消費滿200元即贈1點,還能跨館累積,不只能兌換坐擁山海美景的「煙波花蓮太魯閣」,還有多種住宿,豪華餐卷,趕緊來儲備·疫後小旅行。

日期:2021-06-18

職場生活

居家抗疫焦慮不安,3分鐘舒緩情緒,頭痛、失眠、心煩不見了

全台疫情升溫,居家上班上課的人一下驟增,不但待在室內活動量大減,還因為疫情緊張焦慮不安。再加上天氣越來越熱,更容易讓人心煩氣躁,心神不寧,不少人因此連累到晚上睡不好,白天又昏昏欲睡,該如何調節這種身心不協調的狀態呢?

日期: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