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居家消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機器人取代看護 為長照終極方案迎來曙光? 二○二三年最值得關注的照顧機器人

在二○二三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上,照顧機器人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之一。但是日新月異、非常吸睛的照顧機器人,距離取代「推輪椅的外籍看護」,還有很長的距離,原因是⋯⋯。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從疫情搶購潮看民生消費大商機

回顧2020年上半年,全球歷經了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驚恐。在恐慌期間,人們都在家裡搶購些什麼呢?也許,從這些熱門網購的關鍵字中,可以看見投資商機。

日期:2020-07-03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無症狀、輕症患者暴增!阻止病毒擴散,台大教授:「這樣」戴口罩、洗手感染率可降至20%以下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不斷發現輕症或無症狀感染者,同時因為傳染性高,病毒在環境下推估能存在數天,台灣陸續傳出家庭群聚案例。台灣大學公衛學院今(24)日公開提醒,居家環境與個人清潔可以大幅降低接觸感染風險,勤洗手、戴口罩、規律清潔環境,可以降低家庭感染率至20%以下。

日期:2020-02-26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沒疫苗、無藥醫!一張圖秒懂防疫攻略:殺死病毒,比酒精效果更好的是這個

當時台灣SARS的患者裡,有相當比例是在醫院得到的,在這樣非常時期,請盡量「輕病不去醫院」,一方面減少自己被傳染的風險,另一方面讓醫療能量能留給緊急狀況。

日期:2020-02-16

今選頻道

武漢肺炎》別只會戴口罩、乾洗手! 專家教酒精、次氯酸水、漂白水這樣對付居家6死角,杜絕冠狀病毒

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病毒)疫情延燒迅速,感染及死亡人數逐日攀升,令人心驚,許多人搶購口罩、酒精、漂白水等防疫物資。除了戴口罩之外,大陸防疫專家則提出居家消毒防疫4要訣,希望減少感染風險。

日期:202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