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岳明國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體驗教育跨域合作生態系 遊戲中體驗學習最有趣

「快!大家來比賽吹泡泡,看誰吹最大。」學習不單單只是苦讀書本,它也可以充滿樂趣。一群對孩子的發展投以無限關注的人士與團體,以異業結盟的方式,共同開發具STEAM精神的體驗教育產品與服務,讓未來主人翁在有趣的遊戲引領下,更全面的學習與成長。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又一起相機海上漂流記! 網友臉書呼叫「陳樂澄」

又一起相機漂流記!香港一名網友日前在西貢白臘灣水底撿到一台橙色潛水相機,相機裡記憶卡保存良好,裡面有小朋友穿著制服的合照,網友將相機和照片貼上臉書,盼能找到相機主人。

日期:2018-06-21

職場生活

漂流相機圓滿結局!失主日本女大生來台 今訪岳明國小

相機漂流記有圓滿結局!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遺失的相機,在海面漂流933天、250公里後,即將物歸原主,她昨日抵台,今(27)天要到宜蘭縣岳明國小領回相機。岳明國小今日在學校舉辦晚宴,由五年忠班準備「一家一道菜」宴客,讓椿原一行人感受台灣的人情味。

日期:2018-04-27

競爭力

種菜、學帆船 迷你小校變夯校

從迷你小校,到超過百人的宜蘭縣岳明國小,推動學生自主學習的實驗教育已經十年,成為全台唯一以帆船、 趴浪、浮潛等「海洋教育」課程的學校,跨區來就讀的學生占九成。

日期:2018-03-14

產業時事

陽光阿嬤鼓吹環保 不惜一秒變「暴君」

宜蘭南安國小在蘇澳港上方山腰處,晴空萬里,港灣的風光盡收眼底。在教室的三樓屋頂上,周美惠和太陽能專家查丁任,以及一群小學生正專注地盯著太陽能板,太陽能板外型是塊大凸透鏡,板下焦點聚光處,正在滋滋作響的,可不是什麼樹枝樹葉,而是一根令人飢腸轆轆的烤香腸。小朋友們對陽光的力量驚呼連連,誰會想到生活中這麼平常的光蘊含這麼大的能量呢?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