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島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廉價航空,為何能發出14個月超狂年終?台灣虎航打趴長榮航、星宇的秘密:抓到這2棵「搖錢樹」

台灣虎航年終獎金10.8個月,最高可以拿到14個月,是航空業界最高。虎航董事長提出2大關鍵策略,力拚下一個營收新高。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台灣「行人地獄」10大怒點!出車禍就怪A柱擋到視線、機車騎上人行道...台灣人你怎麼不生氣?

就一個京都重度喜好者來說,在京都散步、騎自行車,只要不是來工作,都是一件舒服的事情。曾經有一次,從京都車站拖著行李箱「走路」到Haytt Place,就在京都紅十字會旁邊,依稀記得大概走了50分鐘,一路上只覺得很舒服,路上的風景迷人,重點是,完全也沒有安全顧慮。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如果已經覺得很痛苦,那麼辭職也無妨...精神科醫師:人生是你自己的,世上沒有什麼比你自己更重要

我想請問覺得自己符合許多危險訊號的人——你是不是認為「不應該請假」、「如果勉強要休息,就是只能到把特休用完為止」?所謂請假,只不過是那天不上班,也不領酬勞,完全不違法。要是必須請假讓身體休息的日子變多,確實是個危險訊號,不過,害怕請假而勉強工作,更是危險。

日期:2022-10-18

全台防疫報導

日本124萬劑疫苗接種順序出爐! 陳時中:75歲長者、洗腎、指考工作人員皆納入

近期美國、日本紛紛送來新冠疫苗,讓外界好奇接下來新冠疫苗會怎麼來做施打?指揮中心今天坦言下週就要開始配發7萬Moderna疫苗,另外指揮官陳時中坦言:「除了第一、二、三類的患者外,也將提供機構的長者、75歲以上長者、洗腎、指考員來進行施打。」

日期:2021-06-06

職場生活

【屁孩海豹的次文化】年輕海豹流行把鰻魚塞進鼻孔裡,讓科學家滿頭問號

科學家發現:海豹會把鰻魚塞進自己鼻孔裡。這其實是 2018 年的消息,當時就引起網路上一陣瘋傳,華盛頓郵報、BBC 等媒體也爭相報導,2 年過後,臉書平台上又突然瘋傳起來。我們再重新介紹一次來龍去脈。

日期:2020-10-24

品味人生

道頓堀其實唸「哭」!10個你常唸錯的日文漢字

有沒有曾發生過看到日文中的漢字卻不會念的窘境,或是直接照著中文念法直翻,以下整理出10個常見卻都念錯的日本漢字來告訴大家。

日期:2019-12-26

品味人生

享受吧!職人手釀酒

從二○○二年開放民營釀酒後,台灣釀酒行業蓬勃發展,時至今日,不少酒匠人堅持微型釀酒廠少量釀製,從原料、釀造和行銷,細節環環相扣,堅持理想,展現高度實驗性,屢屢在國際酒類大賽中摘下大獎,精純濃厚的實力,讓人味蕾驚豔。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超高人氣的首相

安倍晉三的首相任期可望至2021年,且屆時日本政壇恐仍缺乏強而有力的競爭者來接替安倍,有鑑於他的高人氣,破天荒的第三度連任並非沒有可能。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老謝:令人目不暇給的日本便當文化

島根松江回台灣,我們起了大早,換了三次火車,先是在松山車站坐上特急列車到岡山,再從岡山坐JR新幹缐到新大阪,坐上JR新幹缐,列車漆上不同顏色,但坐在車廂裡,跟台灣高鐵幾乎沒有兩樣,原來台灣高鐵跟日本新幹缐是系出同門。

日期:2019-04-11

品味人生

老謝:感受日本又老又窮的島根風貌

又老又窮是台灣去年大選喊得最響亮的選舉口號,這回我們特別選擇臨日本海的山陰島耕縣一遊,比起本州,九州,這個臨瀨戶內海,日本海的山陽,山陰城市,像岡山,兵庫,鳥取,島耕等城市算是人口外流比較嚴重的城市。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