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崇光女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談主權、談醫病關係 小英直球對決

從經濟移民、國際人才交流,談到維護國家主權、教育不平等、醫病關係緊張,參加第五屆「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的高中學生透過提問,展現對台灣社會現象的細膩觀察,以及對國家持續進步的熱切期盼。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高中生渴望與國際接軌! 學生犀利提問,從國家主權到醫病關係緊張 小英都有解

總統蔡英文今(6/21)天出席「世界同行我+1 -2020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與高中生面對面對談。考量防疫因素,儘管總統、高中生都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但掩不住高中生們與總統對談熱情。蔡英文到場率先期勉學生們能學會下決定,也是呼應了為何第二任期率先推動「18歲公民權」。蔡英文強調,「執政團隊致力讓台灣的民主更鞏固、經濟更好,讓年輕世代有機會發揮,有更多空間做決定,讓台灣跟世界在一起,把世界帶進台灣。」

日期:2020-06-21

財經時事

英文學不好?沒人敢當醫生? 高中生提問小英總統這樣答

「世界同行我+1 -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今(21)日登場,學生提問五花八門,包括:城鄉教育不平等、英文教育、校規制定參與權不足,以及台灣緊張的醫病關係都成論壇上討論焦點。

日期:2020-06-21

產業時事

從「男裙」到技職 小英都有解

用服裝走秀表達族群融合、表演木笛五重奏展現專長,各所高中、高職學生皆拿出看家本領,在第四屆小英論壇上,與總統蔡英文面對面交流。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小英與高中生「青春破框」論壇 蔡英文:政府執政三年也是「破框」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高中生舉行「青春破框-蔡英文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現場聚集來自全國數十所高中學生,對總統進行提問及提案,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論壇主題為「青春破框」,而她做了許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事情,這也是「破框」,在群眾的溝通上也「破框」,證明蔡政府絕不守舊,而是會反省的政府,但唯一一件事就是不要強迫她改變服裝。

日期:2019-05-11

財經時事

520前夕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從就業到教改 蔡英文承諾年輕人什麼?

時隔一年,《今周刊》再次舉辦總統蔡英文與全台高中生面對面的論壇,由五位同學上台發表「假如我是總統」的政見,高中生關切的議題橫跨教育改革、婚姻平權、政黨惡鬥等,蔡英文如何回應?

日期:2017-05-18

財經時事

「做人重要,功課中上就好。」 P.58

除了自己是徐匯中學畢業的,楊子江也把一對兒女送進了教會學校,分別念了光仁中學和崇光女中。大台北地區四個天主教學校中,除了聖心女中之外,楊子江全家就包辦三家,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楊子江是天主教徒,其實楊子江所「信奉」的,不是天主,而是教會學校裡,讓孩子平均發展的教育理念。

日期:200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