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川習會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20川習會即將登場 這是投資者應知道的 5 件事

備受矚目的日本 G20 川習會將於台北時間今 (29) 日上午 10 點 30 許登場,這是自去年布宜諾斯艾利斯 G20 峰會後,美中元首的首次會晤,下列是投資者應知道的 5 件事。

日期:2019-06-29

投資理財

下半年景氣脫困 布局科技股的買點來了

上半年邁入尾聲,下半年緊接著籠罩中美貿易戰及降息等多、空消息,專家分析整體經濟環境不無再次升溫機會,這也牽動下半年投資布局的關鍵。

日期:2019-06-26

投資理財

台幣喝「蠻牛」快速飛奔到31元 川習兩人見面前還會繼續升值嗎?

短短兩周前還是一片愁雲慘霧的亞洲股匯市,6月18日突然傳出川普與習近平通話敲定G20會後將見面討論貿易協議後,投資市場馬上忘卻了過去的失敗歷史,資金快速回流以人民幣與台幣為首的亞洲資產。此外,聯準會官員在利率決議中開始支持降息,讓台幣在近三天快速升值至31整數關卡。究竟台幣是否已經確立由貶轉升?投資朋友又應該如何觀察才好呢?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川習會倒數 若上演最壞劇本 市場準備好了嗎?

十二月一日,川習會結果很快就能揭曉;若上演最壞劇本,25%的關稅壓力,對中國來說極可能是經濟結構褪變的開始;但對投資人而言,重新回歸資金配置目的,做好短中長期因應規劃,才是上策。

日期:2018-11-29

投資理財

定期定額十年 最強八檔台股基金出列

在「政治放兩邊,經濟擺中間」的選後基調下,台股雖難立刻脫離大環境走跌情勢,指數持續承壓。但就中長線角度,修正過後、不確定因素降低的台股,卻可能是定期定額投資台股基金的絕佳時機。

日期:2018-11-28

投資理財

〈台股選股指南〉台股近月狂跌千點 大選後如何選股?

近兩周上市櫃公司公布 10 月營收及第三季財報告一段落,台股市場也回歸基本面;受中美貿易戰和蘋果手機出貨預期下修等因素影響,10 月以來台股大跌千點以上。

日期: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