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巴紐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首席推銷員」如何進擊新南向國家

從政界跨商界,黃志芳任職外貿協會董事長兩年半,讓新南向國家認識台灣品牌,並替台灣企業帶來一九五億元訂單,他有什麼獨門本領?

日期:2019-08-30

產業時事

綠朝高官下台 幾人歡笑幾人愁

民進黨五二○在野後,絕大多數民進黨人都必須適應新的人生際遇,不少失業要員只能在家吃自己,在家當宅男,但能過單純生活還算幸運,許多人還要面對來自司法與監察院對鐽震案、巴紐案、特別費案的雙重調查。

日期:2008-08-07

產業時事

輔選功臣、黨部大老虎視眈眈

已執政一個月的馬英九總統與劉兆玄,對同志會搶位置而鬧出問題相當擔心,因此已有默契,掌握國家資源的公營事業負責人,將慢慢找人,慢慢內升;因此包括中油潘文炎、台電陳明貴、中華電賀陳旦都有機會做滿任期。

日期:2008-06-19

產業時事

向企業學SOP和SIP

政府如果也向企業有一套標準作業和體驗流程,不論政黨交替或部長換人,都不會出現巴紐案這種賠上國家財產的不名譽事件。

日期:2008-05-29

產業時事

他不在乎金錢 卻不能抗拒權力

邱義仁人生曾經比馬英九更有理想,像金紀玖、吳思材這種角色,無論政界或商界,都不曾獲得任何人的尊敬,如今邱義仁卻淪落到與他們相提並論,形同一夥,實在很不堪!

日期:2008-05-15

產業時事

邱義仁讓自己的「三不」給毀了

陳水扁總統與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的關係,很像「水門案」中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與國務卿季辛吉。不同的是,季辛吉因尼克森而不朽,邱義仁卻是落得官司纏身、妻離子散的收場。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