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巴黎生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不顧父親反對堅持參戰 文豪海明威用筆刻劃戰爭世代心聲

一九五二年三月四日,海明威完成小說《老人與海》,他以此書榮獲普立茲小說獎及諾貝爾文學獎。海明威是經歷一戰的「失落的一代」代表作家之一,對美國文學有深遠影響。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明師觀點 | 東海超E】王偉華:三識、價值、毅力 永續經營的基礎功

知識很重要,但需要見識才能活用。如果少了膽識,應該什麼都不會發生……

日期:2021-09-17

產業時事

法語流利、愛彈吉他、踢足球 被拜登提名出任國務卿的他 談到台灣時這樣說…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於11月23日,提名其競選團隊外交政策首席顧問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任國務卿一職。今年58歲,在前總統歐巴馬任內擔任副國務卿的布林肯,未來如何主導美國外交政策、應對美中關係?勢必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以下4件事,或許可讓我們一窺布林肯對前述問題的態度。

日期:2020-11-27

幸福熟齡

中年後交法國男友、定居巴黎開餐廳!她親手做菜賣台灣美食,享受精彩歐洲生活

今年50歲的莊慧菁,5年前在法國男友Frank的支持下,買下在巴黎和朋友合夥開的餐廳股份,正式晉升為老闆。她原本擔心,自己不知能否擔下這個重任,「但,男友覺得這間餐廳很好,他蠻鼓勵我做下來,並主動提出可以幫我,現在他在餐廳當服務生。」在異鄉打拚的她,更極力推廣台灣料理,她笑道:「這是我的使命!」

日期:2019-11-03

品味人生

法法小館 真誠的法式薄餅

真誠的態度往往是最令人感動的元素;看過那麼多餐廳,深深體會對食物的態度決定了美味的程度。很高興在「法法小館」年輕老闆與廚師身上,以及吃到的「布拉塔起士鮮酪沙拉」,感受到動人的態度。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