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市話民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蕭配將走出8年魔咒」,游盈隆:除非出現這變數…3點檢視民調「柯文哲若不耐打,可能很快被打趴」

2024年總統大選剩下1個多月的時間,關於三腳督戰況,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以他的觀察指出,綠藍白仍呈三足鼎立態勢,但「賴蕭配」已逐漸拉開與「侯趙配」及「柯吳配」的差距。由於藍白相去不遠,除非未來出現慘烈的棄保效應,否則,「賴蕭配」將逐漸走出8年魔咒陰影。以下為游盈隆臉書全文: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怎會叫民調專家簽名協商?」黃珊珊下令絕不能簽字 藍批6%是「柯學」放大解釋:主戰派硬挑有利的

藍白整合遇瓶頸,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昨直嗆,民眾黨主戰派排除一切對他們不利的資料,呼籲民眾黨尊重真正的統計學,更點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堅持不讓民調專家在協商上簽名,不禁想請問民眾黨主戰派,關鍵一步還要阻礙藍白合嗎?黃表示,沒有什麼主戰派或主和派,在這場藍白合裡面沒有任何個人。

日期:2023-11-19

產業時事

就算「換瑜」也不回國民黨!這些跡象看出郭台銘打算參選到底

韓國瑜近期聲勢下跌,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打算「換瑜」,派密使張顯耀與國台辦密談商議;轉頭再安撫郭台銘稍安勿躁,希望他先當「備胎」。國民黨立即澄清絕無此事,但郭辦的回應,卻無形透露了郭台銘打算「參選到底」的決心。

日期:2019-09-02

產業時事

韓國瑜奪下總統競選門票 恐仍有這三大難題待解

韓郭直球對決,如今已確定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如何整合郭台銘、朱立倫的支持與黨內聲音,則是目前韓國瑜的最大難題。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把一手好牌打到盡輸 三個關鍵讓郭台銘在黨內初選跌大跤

眾所矚目的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雙雄爭出線,最終以韓國瑜拿下 44.805 %高支持率,遙遙領先17%,擠下聲勢一度看好的郭台銘(27.730%)。如今回頭一一檢視,與其說韓太強,讓郭成了手下敗將,倒不如說是郭台銘輸給了自己。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賴、韓、柯都慘輸 小英如何在執政包袱下突圍勝出?初選民調還透露什麼訊息?

歷經86天的波折,英德大戰最終以一紙民調畫下終點!手機併市話民調結果出爐,蔡英文以35.67%擊敗賴清德的27.48%,8.19%的高差距說明了—— 蔡英文是民進黨最強候選人代表。值得細探的是,打破外界擔憂,小英不只勝過賴清德,還遠勝韓國瑜、柯文哲,這個民調,其實訴說了不少玄機。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民進黨初選機制終拍板定案 「英德對決」才正要掀開序幕

已紛紛擾擾超過三個月的「英德對決」,今(5/29)天終於出現新的分水嶺。民進黨初選機制終於定調,光初選時程、手機納民調比例,到民調是否納入柯文哲,英德兩派一度僵持不下,直到初選機制拍板定案,全台都囑目的小英與賴神對決,現在才正要掀開序幕。

日期: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