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帆布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借鏡韓國 文策院端出資本化、國際化兩支箭 最接地氣的新董座 蔡嘉駿要幫台劇造浪

走過影視、漫畫、遊戲、OTT平台等領域,蔡嘉駿是文策院首位來自產業界的董事長,以跨域資源整合見長,作風靈活的他,如何將台灣內容產業推向高峰?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連2年擠下郭董穩坐全台首富 這位神祕「鞋王」卻因世界給的 「2大巴掌」身價暴跌1700億

更新時間:2022/9/14編按:2021年5月,《富比士》公布「2021年台灣富豪排行榜」中,神祕鞋王張聰淵以黑馬之姿,擊敗頂新魏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138億美元身價登上台灣新首富。而在今年《富比士》統計的2022年富豪排行榜中,張聰淵再度以117億美元(約新台幣3510億元)的身價,奪下首富頭銜。不過受到疫情衝擊加上升息因素,導致其家族在深圳所持有87%股權的華利公司,股價從86元人民幣一路跌至今剩53元、跌幅高達38%,創掛牌以來新低。若以當時股價86元人民幣計算,張聰淵家族持有市值約1000億人民幣,而今跌到53元、市值約618億人民幣,換算下來,張聰淵家族今年身價大大縮水了38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700億元。以下為《今周刊》2021年的專題報導。-------------------神祕鞋王張聰淵以黑馬之姿,擁138億美元身價登上台灣新首富。他一手創辦的華利集團,如今在全球有21家鞋廠、年產近2億雙鞋。從雲林莿桐豬舍改建的田邊鞋廠發跡,他如何翻身「製鞋業郭台銘」?

日期:2021-05-12

幸福熟齡

40歲後,認真思考往後的人生!雪兒體悟:中場休息的「旅行」,才能創造出快樂第二人生!

年紀越大,做很多事往往不能下定決心,盼前顧後就想哪條路比較好走,時間從指縫中流掉,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庸碌,大多數人好像都逃不過,也跳不出,慢慢走進年紀的陷阱中。

日期:2019-12-05

職場生活

他是鼎泰豐御用設計師、曾讓台北101苦等5年 美工科男變美食街大王的「最強心法」揭密

宋毅是鼎泰豐與新加坡連鎖麵包品牌麵包物語的御用空間設計師,更是台灣設計美食街數量最多的人,還讓台北101苦等他5年,他如何讓空間設計成為餐飲業的「最佳配角」?

日期:2019-11-20

幸福熟齡

慢跑逛街就腳痛 ?你可能選錯鞋了!

「跑完就痛」、「逛街逛久了,腳就不舒服……。」其實,高跟鞋、帆布鞋、夾腳拖等都不適合久穿。該如何挑一雙合適的鞋子,復健科醫師告訴你訣竅。

日期:2019-04-12

品味人生

慢跑逛街就腳痛 你可能選錯鞋了

「跑完就痛」、「逛街逛久了,腳就不舒服……。」其實,高跟鞋、帆布鞋、夾腳拖等都不適合久穿。該如何挑一雙合適的鞋子,復健科醫師告訴你訣竅。

日期:2019-01-16

職場生活

品藝術 來去京都賞南瓜

京都的博物館、美術館不比東京遜色,於二○一七年開館的Forever現代美術館,擁有對草間彌生的瘋狂熱愛,特別值得一訪。

日期:2018-10-11

幸福熟齡

癌症病房裡的故事》面對被遺棄在病床的他,能做的只有為他「善終」

堅持三個小時一定要灌食一次,身邊沒有任何照顧者,也無法自理日常生活,他是小郭,被遺棄在醫院裡的病床上。氣切讓他只能透過筆談來表達需求,肚子上的灌食管也讓他與口慾無緣,每天的生活就是早起看看報紙,還有三個小時提醒護理人員幫忙灌牛奶,只能靠我們的協助來維持他的日常。

日期:2018-06-20

品味人生

紳裝小物風格術 細節之必要

你穿西裝嗎?可知光看西裝的配件,就能看出穿搭的品味?我們請到台灣紳士裝文化的重要推手,從搭配開始,談談細節之於西裝的重要與變化性。

日期:2017-08-03

產業時事

這群台灣之女 用溫柔力量征服選民

一月十六日,當台灣社會用選票迎來史上第一位女總統之際,這個國家的其他角落,還有三位出身背景大不相同的女性,憑藉同樣柔韌不屈的精神,擊退強勁對手,進入國會殿堂。她們用各自的故事,詮釋出女性參政的多元樣貌。

日期: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