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帝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鐘57》「嘉慶君」陳亞蘭奪影帝!苦練歌仔戲45年,為當小生不惜束胸:多虧楊麗花銳利盯著我

編案:第57屆金鐘獎週六(10/22)誕生史上首位「女影帝」,陳亞蘭以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在台上忍不住噴淚,把獎獻給恩師楊麗花,「她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最佳男主角!」在「嘉慶君遊臺灣」中,陳亞蘭飾演「嘉慶君」來台尋母,在獲知入圍時,陳亞蘭就曾說真的意想不到,因為過去評審總是過不了女扮男裝的性別關卡,而今年終於大突破。評審對陳亞蘭的表現非常肯定,認為造就了歌仔戲的成功轉型。陳亞蘭也宣布,之後將籌備「嘉慶君再遊臺灣」,會以集資方式籌資。21歲開始跟著楊麗花訓練的陳亞蘭,清晨4、5點就起床練功,也曾在演出時受傷,為演小生不惜束胸,頒獎會後她打給恩師,陳亞蘭透露楊麗花第一句話就是:妳穿女裝怎麼胸部這麼大啊!陳亞蘭得意笑說:「我平常戲服有穿束胸,我也是很有料的!」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1800億存款被銀行消失!中國「韭菜儲戶」湧美使館微博求助 想抗議?只有被打、被確診的份

中國河南村鎮銀行高層與股東勾結,近40萬儲戶存款被歸零,讓數千民眾上街爆發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希望歸還被凍結的存款;不料,中國當局為了維穩,利用防疫工具「健康碼」,竄改健康民眾的資料為確診病患,讓受害儲戶被隔離無法上街。此事也讓民怨衝天、爆發激烈警民流血衝突,在求助無門的情形下,大批民眾轉而湧入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的微博留言請求幫忙。而河南銀保監局、地方金融監管局當局7/11日晚間公告,週五(7/15)將展開首批墊付,存款在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3萬元)以下的儲戶可先拿到還款。

日期:2022-07-12

產業時事

從政治幕僚到藝壇最前線!拍賣女王有俠風 游文玫的發跡傳奇

大學念社會系,畢業後一腳踏入政治圈,後來因緣際會轉戰藝術產業,成為拍賣女王以及畫廊協會祕書長,游文玫的傳奇故事令人想一窺究竟。

日期:2021-02-19

職場生活

世界千瘡百孔 大師用音樂關照人心

一九八四年三月二十五日,首次做電影配樂的坂本龍一,拿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配樂獎。配樂大師後來的成就非凡,不只在於他得到的獎項,還在於他對世界展露的愛。

日期:2020-05-27

競爭力

出道30年持續長紅!49歲木村拓哉:沒有人是事事順利的,不要覺得自己辛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

編按: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991年出道30年來,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劇,即便人氣、收視率都極高,但從未拿下影帝獎座。去年他12月初以《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首次拿下日本影壇地位極高的「第46屆報知電影獎」!木村拓哉在IG限動貼出開心與獎杯的合照,並表示是多虧工作人員、一起出演的演員,謙虛的態度難怪在藝壇極少有負評。能夠保持長紅的秘訣,可以從他接受訪問時曾說的這句話透露端倪:「沒有人活得事事順利,不要覺得自己很辛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木村拓哉就是用這樣堅持的信念,打造自己的演藝帝國。

日期:2020-03-04

職場生活

金馬56》你不知道的金馬獎...其實最早是要向蔣公「祝壽」

第56屆金馬獎23日隆重登場,雖然受到中國嚴禁港陸片參賽,但仍不減來自各地的電影作品,彼此競逐的緊張程度;在期待各個獎項頒發的同時,金馬獎背後的這些冷知識,你知道嗎?

日期:2019-11-23

今選頻道

10年做40份工 「用力過活」化為表演養分 金鐘影帝吳慷仁:每個人生活中都在演

編按: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週六10月21日盛大登場,繼2019年《我們與惡的距離》後,這次是吳慷仁第5度以影集《模仿犯》角逐金鐘視帝。剛得知入圍時,吳慷仁曾表示,很欣慰沒有被時代追過去,現在影視產業變得這麼蓬勃,很多類型及劇情都考驗著表演者們。回顧2016年,他在《一把青》中飾演風流倜儻又滄桑的郭軫,演技大爆發讓他順利摘下金鐘視帝。對吳慷仁而言,拍戲祕訣就是「自然」,每個角色都是自己,只是劇中與真實的他,又有何不同呢?(原文刊載於:2016/12/15 更新時間:2023/10/16)以下為《今周刊》2016年的專題報導。

日期:2016-12-15

職場生活

郭富城:我可以輸 但不能認輸

郭富城剛出道在香港日夜顛倒地拍戲,卻意外在台灣以三十秒的機車廣告暴紅。一九九九年他面臨事業低潮,被視為難以翻生的鹹魚;而今,郭富城不僅是連兩屆金馬獎的影帝,主演的電影更屢刷新票房紀錄。峰迴路轉的人生,他如何度過一次又一次的低潮?

日期:2014-02-06

投資理財

北市預售屋法拍爆烏龍 房產業者嚇出冷汗

台北市預售建案「帝圖」日前慘遭法拍,被視為房市景氣一大警訊,但細究內幕,卻存在不少烏龍。

日期:201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