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常用英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最容易誤解的7句英語俚語

很多人都說,實跟老外溝通後,才發現原來「讀英文」及「說英文」根本是兩回事,特別是教室教的英文,跟美國人實際生活上所使用的英文,差距很大!

日期:2021-08-06

競爭力

靜宜女大生到英國留學、在菲律賓當志工,四年拿台英雙聯學位

不少高中生對於未來感到迷惘,但畢業自靜宜大學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以下簡稱寰管學程)並取得英國桑德蘭大學雙學位的陳冠蓉認為,迷惘很正常,重要的是「只要你覺得自己在做對的事情就可以了。」

日期:2020-06-24

幸福熟齡

淚眼送父母,怎麼可能沒有遺憾?好好說再見之前,你要先好好地活著

「面對父母生死,如何不留遺憾?」一位中年男人在我演講完之後,特別私下來問這問題;從他蹙著眉的神情,似乎不用語言也透露一些梗概。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打造國際幸福宜居城市》看台東、台南如何輔導商家,打造雙語服務

行政院喊出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引起熱議。其實近來強調環境與人才都要與國際化接軌,以打造國際幸福宜居城市為目標的地方政府早已開跑,祭出許多雙語政策、提供誘因與輔助工具,協助民眾提升英語溝通力、創造良好的雙語溝通環境。

日期:2019-10-09

今選頻道

跟著《麻辣女強人》學英文 你知道pitch in有其他意思嗎?

《麻辣女強人》“Morning Glory”主要講述女主角Becky身為新聞節目製作人,接手IBS電視台收視率最糟的晨間新聞節目DayBreak。為此Becky大改節目型態,讓新聞更符合觀眾口味,結果整體收視上升到預定目標,使該晨間節目榮耀地綻放了。讓我們和Becky一起學職場常用英語吧!

日期:2016-10-13

競爭力

學好英文的5大關鍵— 彭蒙惠:玩樂學英文並找機會使用

不管教科書的內容怎麼變,在學習英語的這一課,每個台灣學生都少不了有這麼一本輔助教材――《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以及陪他們用功50年的代表人物――彭蒙惠。

日期:201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