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年輕富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0萬2年變1000萬

35歲前擁有千萬、億元身價不是夢 年輕富翁張獻祥、葉子翁的 股海致富秘訣 揭開超導國際科技真面目 立委緋聞、情史大公開 高盛133年不倒的經營秘訣 貝嶺總工程師:我們非常需要台灣的八吋晶圓技術 賺死人錢的保單貼現 老謝開講:未來一季,傳統股漲幅不輸電子股

日期:2015-11-10

投資理財

企圖心

曾採訪一位企業家,他從小生活困頓,念書時,寄人籬下,住在有錢人的家裡,每天看著主人富有的生活,讓他興起想要有錢的強烈動機。

日期:2009-10-29

投資理財

搶做年輕富翁

對多數人而言,30至40歲為創造財富基礎的關鍵時期,倘若年輕時就能坐擁千萬身價,人生夫復何求?但偏偏同樣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有人燙金鍍銀,有人卻債台高築。箇中原因,除了命運的捉弄,更重要的是能否掌握年輕的「創富密碼」,藉由《今周刊》的報導,帶你一窺有錢人少年得志的祕密。

日期:2009-10-29

產業時事

投資就該像凱特.布蘭琪精湛飆戲

好萊塢巨星凱特.布蘭琪所詮釋出的勤奮人生,不但企業家受用,更是投資者戰場求勝不可或缺的思考啟蒙。

日期:20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