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幸運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 挑戰製錶極限的創作

RICHARD MILLE因其創新的設計、精準的機芯和高科技材質而聞名於世,然而對於輕盈和堅固耐用的追求一直是品牌關注的焦點。RICHARD MILLE堅守「功能決定形式」的原則,不斷將腕錶性能提升至可與頂尖運動員相媲美的水準。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果嶺上的幸運星 RM 38-02 粉色陀飛輪腕錶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出身佛羅里達,這個工人群聚的小鎮當年也沒想過會出現這位最後名震一時的世界級高爾夫球選手。這位世界排名曾進入前十位的頂尖高爾夫選手,曾多次向他的好友Richard Mille先生許願為他創作一款粉色腕錶。這款適合高爾夫運動的RM 38-02不僅使用大量Carbon TPT®碳纖維打造,更以他本人的幸運色「粉色」來做設計,讓Bubba終於得償所願。

日期:2022-05-25

幸福熟齡

人生誰沒發生過困難呢?轉變心情,積極面對有「這些」小秘訣!買衣服、挑幸運色真的能「轉好運」

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慶祝。比如說當完成某個目標時,團隊可以舉辦慶功宴;有的公司,在事業部超水準完成了極度艱難的目標時,就招待員工集體去海外旅行;另外,贈送禮物祝福也很有效。

日期:2020-01-13

職場生活

小資男女向前衝,我的聰明購車術!

由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九月發表的TOYOTA超大YARIS,甫上市即擄獲許多人的心。尤其是單身貴族們,有個性、有想法,收入穩定,對於生活品質要求高,透過小資PLUS專案,低頭款、低月付,輕鬆入主天生有型超大YARIS,一起上山下海玩超大。從此不必再為了車貸犧牲生活品質,還能享有加碼五年強制責任險!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幸運的口頭禪

幸運的人,是有人緣、讓人想靠近他的人。別人覺得和他在一起會有好事發生,而他的口頭禪都是鼓勵人,絕不會潑人冷水。

日期:2013-07-18

職場生活

指甲油新手一年拚上龍頭寶座

說穿了,UNT指甲油與市售多數指甲油並無明顯不同,但UNT運用了行銷的微差力,跳脫了傳統,用故事行銷探索使用者內心的世界,讓指甲油不只是流行,更是目標客群心底嚮往的生活狀態。

日期:2010-10-14

職場生活

男人開始迷占卜

現在日本35歲以下的男人,很多成了「占卜男」,四處找人占卜,連男性雜誌都加開占卜專欄,許多女人大呼:「以前我們的專利都被男人搶走了!」

日期:2009-06-25

品味人生

五家旅館的奇幻之旅

連續六年蟬聯《Travel + Leisure》雜誌票選亞洲最佳旅遊城市第一名的曼谷,近幾年的設計與時尚產業儼然是東南亞龍頭,而一向走在時尚前端的香港當然也不遑多讓。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