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康寧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台灣企業打開腦洞、讓新創撐過「死亡幽谷」 創投老將組聯盟做媒 募資50億迎轉型大浪

傳統企業成長緩慢,轉型困難;新創團隊則募資艱辛,在死亡幽谷徘徊。李吉仁、成群傑這些創投老將,正默默組成大聯盟,準備展開身手,重整這個雜草叢生的「花園」。

日期:2020-12-02

職場生活

公開薪資就能改善待遇?政客會不會想得太簡單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4/19日進行《就業服務法》修正條文審查,未來徵才職缺月薪未達4萬元者,必須公開薪資範圍,違者可處6~30萬元。

日期:2018-04-23

職場生活

大量人才出走 台灣正面迎戰人才斷層問題

根據英國牛津經濟研究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出版的《全球人才2021》(Global Talent 2021)報告預測,台灣將在2021年成為人才供需落差最嚴重的國家。因人才外流,加上吸引不到國際人才,台灣企業將面臨人才荒的窘境。然而,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企業有意致力於拓展全球化市場,有關培育全球化人才的議題,在人資圈中也逐漸受到高度關注。

日期:2018-04-20

今選頻道

「失敗」玻璃 化身iPhone最強螢幕

二○○七年一月九日,賈伯斯發表初代iPhone,卻隔了將近半年才正式開賣。這段期間,究竟發生什麼事?而康寧公司的玻璃,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日期:2017-07-13

投資理財

6個危機,看台灣經濟正在邊緣化!

危機1外商來台新創投資 創10年新低——近年台灣外資新創投資金額與大事紀

日期:2015-07-23

產業時事

王昭仁開創「和美之光」——耀億工業(4430)的「TOD'S」精神

TOD'S集團在商業化的潮流中,仍堅持以義大利精緻製鞋工匠精神為內容,開創出「品牌」加「品質」,形成高度競爭力策略,在耀億身上,依稀可見TOD'S集團精神的重現。

日期:2013-07-03

產業時事

耀億工業 一根線編織出10億營收

耀億工業最初由代工鞋帶起家,偶然機會跨入球拍線領域後,成為國際品牌的重要夥伴。現在公司正式跨足女性內衣與車用內裝市場,進一步擴大原有的線材纖維技術,形成公司的競爭利基。

日期: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