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廢水回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拜登穿的HOKA鞋、BLACKPINK代言愛迪達SAMBA,都是來億做的…把製鞋當科技廠、拚出年營收280億,解密台中低調鞋王

來自台中、早在1990年就前進越南設廠的來億集團,過去5年生產超過3億雙鞋子,包括近期熱門的愛迪達SAMBA、拜登腳上的HOKA,來億已成品牌廠在越南的重要生力軍。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台股2萬點怎布局?鴻海(2317)、上品(4770) ...產業隊長張捷「7龍珠選股法」:9檔推薦名單曝光

台股在2萬點之上持續創高,還有哪些產業或個股值得投資人關注?產業隊長張捷,深入剖析產業趨勢與選股心法。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廢水回收〉 讓新加坡家用廢水變新生水 一滴水用七次 旭然「濾」出商機

你知道一滴水可以用幾次嗎?「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一滴水可以用7次。」旭然國際總經理何宜瑾說。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前進酒莊》從葡萄酒看美國農業的永續之路 迎戰極端氣候 加州酒鄉先出招

愜意的午後,三三兩兩的人們坐在戶外舉杯,享受著美國加州的陽光跟美酒。很難想像,這個葡萄酒產量占全美國八成的酒鄉,其實正面臨著百年來最大的氣候挑戰。

日期:2023-10-11

投資理財

上市櫃更名潮/崑鼎投控→崑鼎綠能環保…全台最大廢棄物處理、資收、焚化爐公司,更名致力資源循環效能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專營綠能環保業務的「崑鼎投資控股」(6803)在今年更名為「崑鼎綠能環保」,其乃全球工程服務提供商中鼎集團 (CTCI) 的子公司,專營焚化發電廠 (EfW)、廢棄物管理、廢水回收、太陽能發電、寶特瓶回收等環境服務。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2023未上市公司100強 台股小聯盟明星隊出列

(今周刊1394)資本市場風起雲湧,也有不少人把目光轉向未上市公司,尋找明日之星。相對於上市櫃公司的資訊透明,未上市公司更需要投資人用心尋寶。《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不論是獲利較佳的板塊族群,或是生機盎然的趨勢產業,讓投資人按圖索驥,領先布局新方向。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42歲勇辭台積電 創臥龍智慧專攻產業處理汙水痛點 小新創用AI「治水」 台水、石化廠都買單

臥龍智慧環境創辦人謝文彬,42歲離開待了7年的台積電,獨自創業。他如何用AI水處理技術,讓這家只有2歲、5位員工的新創,拿到半導體、石化大廠訂單?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NET ZERO DAY 淨零時代競爭力

迎戰淨零賽局,將挑戰轉為商機尤為關鍵科技投入更是邁向淨零排放的基礎,工研院「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解鎖零碳排關鍵密碼、打造減碳產業鏈、發展永續供給與需求平衡、建立資源循環零廢棄,全面提供產業邁向淨零碳排的突圍對策與關鍵解方,邁向永續的未來。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創新永續 水之道

生之始,源於水,水是生命、產業與經濟的關鍵資源,受極端氣候影響,全球水資源陷入短缺,運用現代水處理科技,善用每一滴水,達成永續循環,讓我們所處的藍色星球生生不息。

日期:2023-03-21

產業時事

高雄本洲產業園區7成廢水都靠它!連2年營收創新高,平和10年磨3劍,拼成廢水處理救援王

廢水處理廠平和環保,興櫃掛牌後連續兩年營收刷新高紀錄,除了承接重金屬汙染的金屬廠廢水再創佳績外,也是10年前高雄阿公店溪染紅後,扛起本洲產業園區內廢水處理的重要功臣。

日期: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