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廣告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科技巨頭財報周,聯準會將公布利率決議,大盤創高行情能持續嗎?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26

產業時事

一場疫情 讓他們看見職涯新樣貌...海歸人才告白:台灣職場大進化 機會不比國外差!

今年一場疫情,許多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台灣人才蔚成一股洶湧的「海歸派」,他們權衡考量的,或許不完全是薪資,而是對於「事業」和「安全生活環境」的側重。因為台灣也能找新的職涯發展可能,所以願意帶著國外職場的多元經驗,結合台灣固有的優勢,帶起台灣數位人才發展的新面貌。

日期:2020-12-10

競爭力

嶺東設計學院 解放你的想像力!捧穩未來生涯金飯碗

AR、VR等視覺科技運用,虛擬與真實的相融將是下一個世紀的日常,也將帶來想像力的解放,而如何強化人才運用科技的廣度與深度,將是技職教育未來人才培育的新思維,更是身為Z世代如何捧穩金飯碗的重要必備技能。

日期:2019-07-24

職場生活

到底他是你老闆,還是我是你老闆?

有時候莫名其妙就被主管罵了,很可能是你沒有搞清楚那些「看不見的事」。

日期:2018-12-18

產業時事

不只499!中華電信首度跨足投資電競 圖的是什麼?

499風波後,中華電信又有一新動向!中華電信近期宣布將跨足到電競圈,投資台灣知名電競新創整合公司4Gamers。中華電信大刀闊斧推創新,表示將結合4Gamers的電競經驗,開發電競、影音等新數位服務,提前佈局前景看好的東南亞電競市場。但是否真能順利插旗東南亞?專家這樣看。

日期:2018-05-25

產業時事

把客戶當夥伴 寫下業績長紅17年神話

很多人覺得這產業快死了,很多廣告商撤出台灣,大家都在求生存,就像野地求生,但換個角度,你也可以把它當聚寶盆。」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談起被外界稱為「夕陽產業」的廣告業,很樂觀。

日期:2018-05-17

職場生活

傳統媒體得學真正的網路思惟

把內容放上網路就是數位化?這樣的思惟使得傳統媒體,再努力也救不起下滑的廣告量;舊媒體想蛻變成新媒體,比起換設備,更重要的是換掉陳舊的頭腦。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余湘:三分之二薪水投資自己 未來賺更多

從廣告公司總機小姐到身價逾二十億元的廣告教母,台灣規模最大廣告代理商群邑集團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兼總裁余湘,開門見山地點出五萬元的用法。她說,自己從年經時代就不走「呆存款」路線,重點是自我投資。

日期:2013-06-20

職場生活

余湘從總機小姐,變身價逾二十億的廣告教母

更新日期:2019/11/13更新內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擔任其副手者,是有「廣告教母」之稱的余湘,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則出任宋的競選總部發言人。-----(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1-02-17

產業時事

直擊中國內需崛起的五大產業

中國國內生產毛額(GDP)2009年第一季年增率以6.1%,創下近四年來成長速度最緩慢一季的紀錄,這代表中國經濟漸露敗象將由盛轉衰嗎?抑或是由出口製造導向轉型成內需消費導向的過度階段?

日期: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