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廣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勞力士企業「標籤化」展現價值 ——宏全在包材領域經營非凡

勞力士從產品研發、製造到銷售,成功「標籤化」獨特的經營內容,打造錶壇奇蹟,值得台商經營者引領自己的企業征戰全球,作為借鏡。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傅崐萁領藍委赴中、綠組營隊奔美!一邊擬鬆綁《反滲透法》,另一個深化美台外交?兩陣營各想收穫什麼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本週四(4/25)將率多名國民黨立委赴中國訪問,為期四天,預計將拜會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台商、台青與電動車產業,討論台灣農漁業產品銷往中國、陸客來台等議題。民進黨周一(4/22)則是召開記者會公布外交培力營,將徵選青年政治工作者,訪問美國行政與立法部門、智庫學者,雙方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養樂多、日清泡麵、建築業龍頭……日美結盟全面加速 日企踩油門投資美國 躍居美國最大外資

美國人愛吃壽司、開豐田汽車,更熱烈擁抱養樂多、札幌啤酒、住在日本建商蓋的房子,日美「經濟結盟」既深且廣,超乎想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富邦證券善用數據治理, 提供精準服務, 以客戶觀點出發,發展AI瞭解客戶理財需求

在數位創新的賽道上,富邦證券始終為產業領跑員。富邦證券自2020年啟動的數據治理工程,憑藉著與合作夥伴叡揚資訊的互信與合作,提升數位金融實力、優化客戶體驗的雙贏局面。

日期:2024-04-02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會員經濟驅動營收管理再升級 漢來美食鏈結AI帶動餐飲供應鏈發展

美食療癒人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被譽為幸福產業的漢來美食,從南臺灣高雄起家,如今已在全臺遍地開花,2023年底臺北漢來大飯店暨漢來美食正式插旗南港一級戰區,以兼具深度與廣度的細膩服務,擦亮金字招牌。然而面對大環境食材成本上揚、缺工挑戰,漢來美食藉由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計畫助攻,以30萬會員經濟為底氣,攜手供應商推動一系列數位轉型工程,讓美食產業也能鏈結AI智慧化,幫助品牌不論在營收與管理都能更上一層樓。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9期︱消費性電子景氣轉佳,臻鼎KY、志超趁風而起

我們認為,存股池追蹤的兩檔PCB(印刷電路板)公司將受惠於消費性電子產品景氣的觸底回升,可望在2024年獲利有顯著的成長。其中,以臻鼎KY的爆發力最令人期待。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母雞帶小雞優勢 被它視為打乙太網戰場致勝策略 一石二鳥?聯發科金雞達發入股九暘盤算

近年聯發科重點扶持的小金雞達發,究竟為何要入股同業九暘,公司切入乙太網晶片的策略是什麼?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富邦證券用科技、數據與同理心奠定客戶信賴基石

根據二〇二三年《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結果,富邦證券不僅獲得「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第一名,也同時在「最佳營業員團隊獎」與「最佳客戶信任獎」兩項獎項拿下第一名,更是連續三年獲頒這些重要獎項。富邦證券北二區部部長吳永仁副總經理分享,成功絕非偶然,能拿下這樣的成績,富邦證券團隊在多個面向耕耘許久。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