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廣達電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廣達神秘大將讓林百里放膽作夢

大家都在問,台灣電子五哥的接班人是誰?大哥鴻海每年尾牙宴上,董事長郭台銘都大肆點將,讓鴻海的中生代戰將漸為外界熟識;但二哥廣達,在前任總經理王震華閃電離職後,陷入接班中空狀態,不過八年前挖角來的資深副總蔡文弘,以彪炳的戰功,讓董事長林百里委以重任,個人獨攬今年七成營收。

日期:2010-10-28

產業時事

大陸富豪來台活動高潮是追垃圾車?

中國最大的民間環保組織阿拉善SEE生態協會,日前首次跨海在台灣召開五天四夜的會員大會,大咖團員包括近年大陸參訪團「常客」萬通集團主席馮侖、萬科集團主席王石,還有北京首創集團總經理劉曉光、康泰人壽董事長陳東升,沒想到,最吸引這群身價八百億人民幣的大陸富豪活動的高潮,竟是「追垃圾車」!

日期:2010-10-21

財經時事

搞定張忠謀、胡定華的「房事」P.120

廣達電子林百里投資興建的廣輝電子新廠房,七月才剛完工,就因為陳水扁總統為了地方政府環境影響評估延宕而大發雷霆,廣輝也因而成為全國新聞的焦點。其實,撇開環評爭議,廣輝新廠的建築設計也相當有看頭。

日期:200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