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延伸屏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全台房價誰最會漲?這縣市5年中古屋漲36.3%居冠…專家:好市多、IKEA、華泰名品城搶駐,嘉義漲逾2成

近年來全台房價高漲明顯,6都中除雙北因高房價致使漲幅相對和緩外,其餘4都和新竹縣市的中古屋,近5年來都有2成左右的漲幅。台灣本島其餘縣市的中古屋價格是否也有相對應的漲幅?永慶房產集團統計近5年,扣除六都和新竹縣市,其餘11縣市的中古屋總價中位數變化,意外的是,屏東縣飆漲36.3%最高。

日期:2024-02-12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產業龍頭競相插旗屏東 縣府效率備受稱讚

2019年9月10日這一天對屏東人來說格外有意義,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宣布台灣高鐵延伸至屏東六塊厝。常說屏東猶如台灣本島中的離島,交通建設落後其它縣市的潘孟安縣長,打從擔任立委時代就極力爭取高鐵延伸屏東,而今終於迎來好消息,「交通是城市發展之母,高鐵進屏東除了象徵交通平權外,更能帶來人流、物流、金流,提升屏東的競爭力。」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高鐵南延案,真能造福屏東?在地人分析:2大爭議、3個效應...成敗關鍵是它

高鐵南延一案討論多年,但因BOT合約中未包含左營以南的興建契約,因而南延必須採政府自建,這樣的支出在馬政府時代是絕不可能給南部的。

日期:2019-09-10

產業時事

高鐵不只延伸到屏東?交長加碼:應該考量花東

高鐵將來也有機會延伸到花東?

日期: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