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建商公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代銷業者求饒「房地合一真的好痛,哭也沒用」!為何就算出現拋售潮,房價也降不下來?

「哭也沒用,螳臂擋車!」被業界評為重擊預售屋的房地合一稅2.0,11日行政院才剛拍板,正巧12日不動產代銷同業公會全聯會進行第4、5屆理事長交接。外界都很關注業界發言。新任理事長、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就說,甫上任政府就送上房地合一稅2.0大禮,喊痛之外,也希望政府打房下手輕一點。

日期:2021-03-30

產業時事

三圓建設董事長》挑戰翻轉百年大同 王光祥

纏鬥多年的大同經營權之爭,終於在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寫下完結篇,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為首的市場派取得經營權,打破長期由林蔚山家族治理的局面,並請來中鋼前董事長林文淵接下董座,豈料林文淵才上任五十天,便黯然下台。

日期:2020-12-23

投資理財

「韓流」 助攻 中南部房市開始回溫?

九合一大選落幕,房地產業者對選後結果樂觀以待。尤其新當選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讓房市景氣走出泥淖?

日期:2018-12-05

產業時事

「我能整合正義國宅,就能替大同擦亮招牌」

身高超過一八○公分,因此即使穿著肩線略顯寬大的西裝,整個看上去,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的身形仍然挺拔。

日期:2018-05-24

財經時事

政策篇》若公權力輸給釘子戶 都更恐停擺 再遇到下一個文林苑王家 政府該怎麼做?

文林苑都更案掀起的後續效應,都更住戶都想當最後一個簽字的人,但老屋除了市容問題,更禁不起一次天災,必須適當執行公權力,才能推動都更。

日期:2017-01-05

投資理財

都更案件急凍 背後兩大因素作祟

曾經炙手可熱的都更案,隨著今年房市價量重挫,如今已成開發商的燙手山芋,大型建商興趣缺缺,小型建商急著脫手,而老舊公寓的結構安全問題依舊無法解決。

日期:2016-09-29

投資理財

從負債七百萬 變新北最大推案建商

大台北建地一地難求,建商已將觸角延伸至工業區土地,有別於同業,新大皇建設董事長賴瑞昌為了讓工業區土地合法蓋住宅,花費八年,將自己位於中和二八張工業區的土地完成變更,讓人見識到他的毅力與執著。

日期:2014-05-08

投資理財

一個建築獎 拉出33個營建富二代

一群原本只是吃飯聚會的企業家第二代,為了鼓勵新生代優秀建築人才,發起舉辦建築獎,讓這個地下社團開始建立組織、找到定位,如今已成為台灣最具規模的營建業第二代團體。

日期:2013-12-05

品味人生

麗寶吳寶田:有得是命 無得是幸

他是名廚阿基師的老闆,也是台灣最大連鎖飯店集團的掌門人,只有國小學歷的他,靠著台灣牛謙虛、不張揚的精神,每年躋身台灣十大推案建商之列,他是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

日期:2013-11-28

投資理財

黃正勝:活到這歲數,賺錢不是最重要

台商黃正勝日前力諫馬總統而一夕暴紅,出生新店,也在新店發跡的他,靠著經營房地產致富並移民澳洲,因六年前一場意外,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這位六十七歲的歐吉桑為什麼會公開建言政府?他又是如何嶄露頭角?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