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張俊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2期︱崧騰股東會記要

昨日(6月20日)參加了崧騰股東會。我們向張俊雲董事長請教一些問題。另外,我們從崧騰大客戶牧田(Makita)的2024年財務年度展望觀之,研判今年將是崧騰振衰起蔽的觸底轉折年。

日期:2023-06-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87期︱崧騰—電動車電控商機明年將進入收割期

我們趁著崧騰召開股東會,與張俊雲董事長進行訪談。訪談後,我們認為,崧騰主力產品—手工具機電控零組件再經過2~3個月的庫存調整後,第4季起將回返去年榮景的水準。車用電控產品線今年可定調為起飛期,但由於營收比重仍低,要達到對整家公司獲利有所顯著貢獻的程度,需2023年下半年才有機會。

日期:2022-06-24

職場生活

靠阿爸賣牛籌學費,創業成功家人要分潤埋心結…多年後真相曝光,是父親為崧騰董座張俊雲留的老本

叭、叭!響亮的喇叭聲,宣示著由台東前往高雄的金馬號即將啟程,3個小時的路程,載著的不只出外人,還有當年僅16歲的崧騰企業董事長張俊雲。「我家是台東初鹿後山的人,一般如果國中畢業就是當學徒,但父親要我升學。」張俊雲回憶,當時家裡窮,爸爸張明為了讓孩子讀書,不惜每年賣1頭牛。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射出飛箭的弓

我們採訪了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他和搭檔李洋組成的「麟洋配」,最近成了全台灣、甚至整個華人世界最具亮度的聚光點。但在本期,他卻不是我們選擇的第一主角。

日期:2021-08-04

投資理財

第三季財報潛力股掃描(一)——金像電、崧騰

近期台股修正已告一段落,又逢第三季財報公告關鍵期,其中,金像電搭上雲端起飛潮,崧騰搶進工具機及白色家電控制器開關模組有成,都是第四季值得布局的潛力股。

日期:2014-11-06

產業時事

尋找「重回榮景」公司(一) —— 從詮欣到崧騰

尋找「重回榮景」公司,思考主軸在尋找毛利率從谷底再起、逐季拉升的公司,代表企業調整後的榮景再現,獲利能力拉高將緊隨而現;詮欣與崧騰就是兩家代表公司。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採購從單體零件蛻變成模組化—隱形冠軍5──工具機產業

在全球節能減碳政策影響下,高效、節能已經成為電源類產品發展方向,2015年開關電源產值將達到1875億元,2011~2015年均複合增長13.39%。由於電源開關關係人身安全,品牌大廠對於品質及可靠度要求極高,具備電控設計能力零件廠將新增國際大廠共同採購之產業契機,未來開關零件產品將從單體零件提升到模組化。

日期:2014-01-17

投資理財

尋找創新內容公司 捨高殖利率追尋—2014投資關鍵:「成長」

2014年投資關鍵在「成長」,我的解讀是:全力尋找連動全球「創新內容」的成長,捨高殖利率(高股利率)追尋,捨跨不出台灣海峽去競爭的「內求產業」。「成長」是創新的衍生性產物,是人類原始進化的源頭,「成長」是這波金融海嘯後,人類文明進化另一段的啟航興奮,2014年是啟航點。

日期:2014-01-14

產業時事

台商新典範再起──張俊雲引領崧騰市值飛揚

牧田、博世、奇異三大廠利用其品質及創新經營文化,不斷昇華精進其產品,崧騰在三大廠檢驗中深受肯定。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肯德基的中國榮耀—— 兼論光菱(8032)、崧騰(3484)

肯德基到2010年6月,再中國已有3千家營業據點,規模超越麥當勞的3倍,成為檢驗台商在中國建立品牌是否成功的重要標竿。

日期: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