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勝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再晚個幾年可能就買不起了...」她年薪60萬捨新竹考慮頭份套房,專家直言:小心!擁有容易、分手難

全球原物料上漲,加上疫情影響運輸,推升建設成本,房價自然居高不下,想盼到房價下跌並不容易。不少民眾深怕房價持續上漲到無法承受的地步,趁能力所及範圍入手。有一名年僅22歲單身女,想在新竹買房,無奈房價飆漲,考慮轉移目標去頭份,在選屋條件上猶豫不決。

日期:2021-09-24

投資理財

蔡依林恩師、年收入曾破600萬!54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患阿茲海默症 賣房籌退休金「顧老本」

有台灣舞蹈教父之稱的資深編舞老師張勝豐,現年54歲的他自曝患有阿茲海默症,見證過國內唱片業蓬勃時期,一路與多位天王、天后合作,其中包括李玟、S.H.E、王力宏、徐懷鈺、楊丞琳、王心凌、孫燕姿等大牌,而他更是蔡依林舞蹈啟蒙老師,看著天后從大學生邁向舞后之路。

日期:2021-09-23

產業時事

熱心助人的舞者 成了郭台銘的仙女 曾馨瑩

對於曾馨瑩熱心助人、能幫忙盡量幫的個性,恩師張勝豐有第一手的觀察;張勝豐從另一個角度,看「狗狗」這位新郭董夫人的成長。

日期: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