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婷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把人生當iPhone設計 3招逆轉人生

「人生,也能像設計iPhone一樣,打掉重練!」美國近年最夯的一堂「人生規劃」選修課,在史丹佛推出後一夕爆紅,錄取率僅5.7%。課程由出身矽谷設計工程師的柏內特(Bill Burnett)與開發第一代蘋果滑鼠的埃文斯(Dave Evans)創辦。埃文斯說,「當初,沒人知道iPhone應該是什麼樣子,蘋果不知道、消費者更不知道。設計師們觀察人們的行為、做出無數的『設計原型(prototype)』,不斷反覆實驗、解決問題,才設計出前所未有的iPhone。」

日期:2017-01-26

競爭力

健康篇》張婷媗凡事要求完美 導致健康大崩壞 學會聆聽身體聲音 主婦蛻變運動美魔女

有台灣第一美魔女之稱的張婷媗,因凍齡美顏及健美身材在網路上暴紅,更出書分享「逆齡心法」,第一本作品《張婷媗的逆天術》,就登上博客來、誠品銷售排行榜,累積銷售量突破七萬本,成為許多媽媽們心中的偶像。 但鮮少人知的是,她曾經陷入重度憂鬱,甚至有過自我了結的念頭。

日期:2017-01-26

今選頻道

張婷媗凡事要求完美 導致健康大崩壞

學會聆聽身體聲音 主婦蛻變運動美魔女

日期: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