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宏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翻轉市場派罵名 他入主三陽 從屢遭質疑到銷售冠軍 三陽吳清源九年逆襲路

成立超過六十年的三陽工業,曾以SYM品牌寫下海內外銷售佳績,風光一時;但隨著家族接班挑戰與財務危機,爆發經營權之爭,九年前交到開發商背景的吳清源手中。這位年逾六旬「最強市場派」老董,信守當年入主承諾,一步步率三陽機車重返榮耀。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電動機車、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身價百億

面對Gogoro和光陽衝衝衝的姿態,老大哥三陽卻晚一步發動,背後在思考什麼?原來,董事長吳清源看到的是電池投資生產、能源網路建置的長期消耗戰,就算給了對手衝銷量的時間,他也認為可以忍。

日期:2018-11-28

投資理財

籌碼爭奪戰年年上演—董監改選是老手提款 新手大賺好時機

什麼樣的股票可以短時間之內狠賺50%到100%?而且景氣低迷反而愈會飆漲!答案是:股市的經典題材「董監改選行情」,這可是股市老手每年提款祕訣,也是股市新手大賺波段必學。為什麼呢?在進一步說明之前,我們先來思考,股票價格的上漲是不是終究與籌碼供需有關?假如一檔股票籌碼供應有限,而想要買進者多,而且是有「非搶不可」的壓力,那股價自然動輒一飛沖天。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三陽經營權變天 幕後還有更多盤算

歷時四年之久的三陽工業經營權之爭,市場派透過電子投票制度與大量收購委託書策略奏效下成功進駐董事會,雖然市場派代表人物張宏嘉成功「王子復仇」,但他是否真能掌控公司經營,或許仍有討論空間。

日期:2014-06-26

財經時事

黃世惠屋漏偏逢連夜雨 P.118

就在慶豐黃世惠與豐群張宏嘉家族兩代恩怨愈鬧愈僵的同時,經銷本田車系的南陽實業,在日前董事會中突然通過總經理徐吉永請辭案,由黃世惠么女黃悠美升任總經理,造成南陽內部極大震撼。

日期:2001-07-26

財經時事

張宏嘉演出王子復仇記 P.104

今年傳出財務危機的慶豐集團,最近又有狀況出現。十一月中旬,黃世惠因慶豐半導體跳票被列為拒往戶,近日黃家持有的三陽工業,因為質押比率高達九○%,市場盛傳銀行團向豐群集團張宏嘉兜售黃世惠家族的質押股票,假如此事成真,與本田關係良好的張宏嘉有可能演出一場「王子復仇記」,重返暌違十五年的三陽工業。 

日期:2000-12-28

財經時事

黃世惠與張國安家族的新仇舊恨 P.98

五月底,豐群集團張宏嘉家族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無預警宣布退出三陽工業董事會,又觸動了豐群張國安、慶豐黃世惠兩家族間十幾年來的新仇舊恨。十四年前,黃世惠出奇不意宣布張國安免兼三陽工業總經理,讓張國安引恨離開三陽工業,現在張國安長子張宏嘉在慶豐集團飽受外界不利流言纏身之際,與慶豐黃世惠家族劃清界線,宛如一場活生生的商場角力、因果輪迴。 豐群張宏嘉與慶黃世惠兩家族間的恩怨情仇,可從上一代說起。黃世惠的父親黃繼俊曾當過二十年小學老師,光復後創辦了「慶豐行」,最初只是進口一些菲律賓橘子、大陸汕頭自行車零件等民生物資,黃繼俊與當時內湖鄉長謝水柳是師範同學,透過謝水柳的介紹,原任教於松山國小的張國安在民國三十七年七月進入慶豐行,開始了張、黃兩家合作關係。

日期:2000-06-22

今選頻道

張宏嘉為何不自己開來來南西店? P.110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8-10-15

財經時事

張宏嘉沒有「逼宮」的問題 P.115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