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富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歷史空間說自己的故事!228受難者施江南醫師與遺孀遭逢巨變後的人生,在「四方醫院」重啟記憶

由台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策畫執行的「時代治癒所_四方醫院特展」日前在台北建成圓環邊的天水路25號展出,週二(6/6)監察委員范巽綠、田秋堇、林郁容及蕭自佑與前國策顧問張富美,連同醫界及藝文好友共同參訪特展,向二二八受難者家屬的溫柔堅定力量致敬。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僑務委員會議首日 兩大劇團攜手藝文饗宴 齊賀僑委會90周年

在大合唱的歡樂氣氛中,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多位前委員長及僑領共同切下蛋糕,與現場約200名海外僑領,同賀僑委會90歲生日快樂,也為111年僑務委員會議拉開序幕! 為期兩天半的僑務委員會議,是僑委會的年度盛事,歡迎全球僑務委員及海外代表回臺開會,聽取僑界建言,凝聚僑界向心力。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從「糧食」變成了朋友?結束九個月與母雞的奇幻冒險 南安小黑熊準備返山入林

當「糧食」變成了朋友,看似不可能的情緣,卻在這隻台灣黑熊與母雞的身上發生。去年7月落單在花蓮南安瀑布、虛弱地急需介入照顧的南安小黑熊,經過9個多月的細心照料,從原本的4公斤養大到40多公斤。近期小黑熊準備返回山林,這趟短暫的人間奇幻旅程,到底有多精彩?

日期:2019-04-25

財經時事

治理台灣四成人口、左右兩成立委 讓小英又愛又懼 神祕暗巷裡的最強政團

新潮流比民進黨還要老三歲。理論、育才、選戰,樣樣精通。小英執政半年,從中央到地方,從國會到事業,都可見新潮流身影。這個最神祕的派系,全台最會選舉的一群人,將是影響台灣政治洗牌的關鍵勢力。

日期:2016-12-01

職場生活

親密愛人明算帳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如何讓愛走時,錢還在,是一個現代人理財應該有的基本想法。 所以... 搞定錢事 讓愛更濃情更長 步入禮堂之前 要懂得簽署一份婚姻保障書 辜濂松老而彌堅的夫妻相處哲學 李濤、李艷秋夫妻的婚姻經營術 何麗玲、張富美、林清玄、黃義交贍養費大公開 你家的財政大臣是誰? 掌握錢權才能主控 新版夫妻財產制大剖析 夫妻財產各自管的時代來臨

日期:2015-08-06

產業時事

綠朝高官下台 幾人歡笑幾人愁

民進黨五二○在野後,絕大多數民進黨人都必須適應新的人生際遇,不少失業要員只能在家吃自己,在家當宅男,但能過單純生活還算幸運,許多人還要面對來自司法與監察院對鐽震案、巴紐案、特別費案的雙重調查。

日期:200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