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庭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總鋪師的驕傲 祖傳麵線鹹甜味

隨著時代演變,就算老味道,也是需要轉型包裝才能被看到,在台北市饒河街附近經營近二十年的原「老店傳承~顏玲麵線」,就是台北市商業處推動「台北市美食店家再造計畫」的最佳案例。

日期:2018-05-31

職場生活

我要加薪!揭開辦公室不能說的祕密

2010年的景氣復甦炒熱2011年的加薪氣氛,但《今周刊》最新民調發現,台灣上班族的「薪」情依然很悶!不但有近六成的人兩年以上沒加薪,而且高達八成覺得薪水被低估,卻也不敢主動向老闆提加薪!如何跳脫這種窮忙的窘境,搭上加薪列車?你需要拿回自己的加薪主導權!

日期:2011-01-06

產業時事

經營文創產業 不可不知的六大課題

文創產業是一種右腦(創意)與左腦(理智)必須並用才可能成功的產業。困難的是,右腦與左腦總是產生互斥效應。如何兼容並蓄,我們看文創產業的過來人怎麼說。

日期:2010-12-23

職場生活

有facebook 人人都是行銷之神

無論是直銷、微型創業,還是大旅行社,從個人到企業,facebook已成為最佳的人際網路加速器,不論是客源、業績,只要搭上網路的速度,就會無限延伸,打通你的人際任督二脈。

日期:2009-10-22

職場生活

成功創業四大心法大解析

創業的根本在創意,而找創意是有方法的,多數專家認為,生活中體驗、工作上的技能轉換都是創業元素的來源,對此,我們理出了從新鮮、流行、專業和需求中找創意的方法,助你一臂之力,成功創業。

日期:2009-10-15

職場生活

陸客、團購、宅經濟 、個性化商品 創業最夯4趨勢

由於台灣融資容易、技術易取得加上新資訊流通快,所以成為全球特有的創業天堂。只不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創業最缺的就是創業的方向和靈感,而根據專家和創業成功者的建議,陸客、團購、宅經濟以及個性商品,將是時下最具賣相的創業方向。

日期:2009-10-15

職場生活

上一份頭路 下一條出路

時機歹歹,上班族最擔心的就是失業後,不但找不到工作,就算要創業也沒有創業專長。但專家認為,上一份工作所學得的經驗,往往是下一次創業時妙用無窮的法寶,端看上班族怎麼活用了。

日期:200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