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永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價漲到頂了?後市利多、利空全解讀

學區少、都市化、超額需求都成為抗跌指標,房貸擴張成為隱憂;中國政府擔心景氣過熱,祭出史上最嚴格調控政策,有沒有用?市場仍前景不明。

日期:2016-11-03

產業時事

「潮州鯊」狠搶股權 王石擋得住?

中國房地產業龍頭萬科業績出色,營收連年逆勢成長,如此一家大鯨魚公司,為何成為有「潮州鯊魚」之稱的寶能眼中肥肉?這場經營權爭奪戰,堪稱中國商界二○一六開年大戲。

日期:2015-12-31

職場生活

磨劍十年 旭陽晉升重慶地產王

旭陽地產在中國西部快速崛起,代表作「旭陽台北城」是台商在中國最大的造鎮計畫,儼然成為重慶地產新霸主。它如何在十年內卡位成功?又憑藉什麼本領獲得當地消費者認同?

日期:2013-07-12

產業時事

王健林:清大、北大 都不如膽子大!

當中國房地產企業被官方打壓、被銀行緊縮銀根而哀鴻遍野之際,手中擁有二、三線城市龐大房地產的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為何還能拿出新台幣近千億元,購併全球第二大影城,他的成功之道為何?

日期:2012-06-07

產業時事

王恒:你把我丟在沙漠 我也能活著走出來!

「胡潤中國外來富豪榜」中名列第四的金鷹國際王恒,成長於台灣,在美國賺到第一桶金後,比大多數台商還要早進入中國市場。他獨具的性格與國際觀,抓住中國內需崛起商機,使金鷹集團展店的動向成為中國各地景氣發展的重要指標。

日期:2011-06-23

投資理財

中國政府鐵了心 房價打回起漲點

中國房地產會不會因政府出重手而引起崩盤呢?其實影響不會如想像中的嚴重,一級城市是大陸政府主要調控標的,目標是回檔到○九年初的價格。因此預期北京、深圳的跌幅應在二○%以內,上海預計跌一五%。

日期:2010-05-13

投資理財

中國一級城市明年持續緩步穩漲

中國官方終於下手壓抑房市,明年起七成房屋買賣都將課徵五·五%個人住房轉讓營業稅,這項措施對於過熱的大陸房市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台灣投資人明年還可以進場投資大陸房地產嗎?

日期:2009-12-17

投資理財

搶進上海 別在政策壓市前出手

號稱中國第一豪宅——上海「湯臣一品」三十天賣出二十七戶,上海豪宅陷入瘋狂搶購局面,有鑑於房價漲幅過快,已引起北京當局注意,建議有意前進上海的台灣投資者,靜待政策壓市、房價降溫的時機,以免一窩蜂買在高點。

日期:2009-07-23

產業時事

台商搶內需市場 鎖定重慶商機

二○○七年五月重慶市被納入城鄉統籌試驗區,「讓農民富起來」是主要指導原則;隨著千萬農民進城以及北京政府諸多利多政策下,未來十年重慶主城區將成千萬人口的大都會,也將孕育許多經商投資的機會。

日期:2009-06-25

產業時事

上海A級辦公大樓有錢也買不到

自從江陳會談後,台灣金控業者在上海開始尋覓中國總部的最佳地點;但是上海浦東金融區商辦相當稀有,加上業主待價而沽的心態,台灣金控想要在上海擁有一棟高掛企業標誌的大樓,要有花大錢的準備。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