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皓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56、00878、00881超夯! 年輕股民為何偏愛ETF? 專家解析四大原因

投資成本較共同基金低、投資風險又較個股低的指數股票型基金(ETF),近年成為投資人的新寵。根據集保結算所大數據分析,有高達99萬股民持有ETF,其中最偏愛ETF投資的就屬20~29歲的年輕股民。

日期:2021-04-01

投資理財

做股債配置抗跌,一文快速了解:台股規模最大的債券ETF「00772B」,月配息免手續費的小撇步

免責聲明:本文只提供研究成果,僅供讀者學習參考,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有賺有賠,請讀者獨立思考後再做投資,盈虧自行負責。

日期:2020-07-20

投資理財

學會挑睡美人股 每年賺3成

面對台股景氣高峰,布局低基期價值型、轉機股,已成為現階段市場高手、法人投資的新顯學,這些股價經過整理,靜待資金喚醒的標的,我們稱之為「睡美人股」。究竟一位30歲工程師,是如何專挑睡美人股、年賺三成,累積千萬財富?在這裡,集合了九大名師,親授低本益比、低股價淨值比、低量沉睡股投資攻略,教你從股價被低估股尋找賺錢契機。

日期: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