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張義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全台29萬空屋賣不完、建商仍瘋狂蓋房 現在是買屋好時機? 房價只漲不跌的3大理由

據統計,台灣平均每10戶房屋就有一戶是空房!截至今年3月中,全台六都仍有近29萬戶房屋求售。即使空屋多、沒人買,全台房市推案量仍衝破新高,較去年暴增逾四成,特定地區甚至連續四年正成長!不少人質疑,既然全台空屋賣不完,政府又連續出重手打房,為何建商還拼命蓋房子?

日期:2021-03-31

財經時事

陽明山開發案之一》財團銀行插旗養地10多年 陽明山豪墅區預定地開發案今遭退回 環評重頭再來誰得利?

「富貴山頭」陽明山豪墅交易連年創天價,美景讓許多富豪趨之若鶩,但可開發土地與房屋稀少,捧著錢也一宅難求。陽明山住六之六保變住,為陽明山頭上最後一塊美景最佳、且可開發的處女地,花24年頭闖環評、拼開發,若能順利通過環評,最精華區初估每坪上看200萬元。看好豪墅交易市場,不少銀行、財團紛插旗此地,如今環評重頭,到底是誰得利呢?

日期:2020-10-12

投資理財

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告訴你:買大樓「露臺戶」該注意哪些事

擁有自己的小花園或是活動空間,是許多人購屋的夢想,也讓住宅大樓露臺戶經常成為搶手貨,不過購買這類物件前,可別一頭熱只看好不看壞,有網友吐槽,露臺戶「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則建議,應當審慎評估。

日期:2019-09-03

投資理財

「門牌全揭露」不推了?房市透明化路遙遙

「實價登錄2.0版」(地政三法修法)預計5月送立法院審理,不過卻傳出卡關。由於擔心預售屋即時登錄可能出現哄抬價格;門牌全揭露考量個資問題,內政部地政司副司長王成機坦言,此案的「預售屋即時登錄」以及「門牌全揭露」兩項一直受到公會、業者相關單位反對,最後是否推動還未確定。

日期:2019-02-21

今選頻道

張義權:低利率就能投資房地產? P.62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2002-02-14

財經時事

張義權:低利率就能投資房地產? P.61

十年前我在教學生估價計算收益還原法時,怎麼算都是「錢應存在銀行」,因為除非是很好的黃金店面,才會有和定存相當的報酬率,否則房地產的平均投資報酬率僅為定期存款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

日期:2002-02-14

投資理財

1998情色風暴 性、謊言、發言人

1998情色風暴 性、謊言、發言人 「Amy何」獨家專紡 股市大戶何小姐:感情只是瑣事,股票最快樂 黃義交是什麼樣的男人? 真正的女人周玉蔻 --充分運用媒體 不能掌握男人 馬玉山、段津華、張裕能、 張義權、陳世銘 --五大房地產專家談虎年房市 天使與摩鬼的化身 --尋找「過動兒」 失落的世界

日期:1998-02-05

投資理財

房屋生產及生活機能日趨重要 P.9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