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張聖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區總座張聖心 選才17年、看過上千封履歷 金融界最強人才庫 花旗的獨門育才術

什麼樣的特質,才是跨國銀行搶著要的人才?國際企業又如何磨練即戰力?花旗張聖心認為,高壓環境下,未必要跑得最快,但一定要耐挫、跑得久。

日期:2017-11-30

職場生活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A,只有A+

熱情,是花旗(台灣)銀行總經理張聖心給人的第一印象。雖然外表婉約、端莊,但她說起話來有如連珠炮,總能在交談間展現強烈的企圖心。她說,「我的人生哲學,就是每件事都要做到前百分之一,不然就不做。」

日期:2015-06-18

職場生活

搞懂老闆放在心裡不說的事

明明工作表現良好,為何升遷加薪總沒有我的份?老闆狠狠罵了我一頓,我實在不知道他怎麼那麼生氣?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老闆永遠不滿意?這是許多上班族內心的OS,其實是因為你不懂老闆的心。職場上,老闆掌握你的生殺大權,搞懂他在想什麼、最忌諱的又是什麼?相信有助於你成為職場成功者。

日期:2015-06-17

產業時事

一家小私募基金 集結投行三巨頭

一場私募創投論壇,不僅看出國際私募基金看重台灣投資機會,三大投行大老的黃金組合,更窺見台灣投行界一股新興勢力,正在醖釀崛起。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