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張舒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運動取代下午茶 佳必琪員工身心紓壓又健康 

佳必琪辦公室的下午茶時光,不光是提供點心、飲料讓同仁補充能量,還鼓勵全體同仁動起來,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不僅緩解辦公室久坐的痠痛疲勞,與工作中的壓力和緊張情緒,也讓身心可以更健康。

日期:2023-10-19

投資理財

投顧老師棄守 佳必琪股價大修正

是什麼樣的力量,讓能創造出一五○倍的本益比,卻又在十個交易日內,股價暴跌五成?答案是一個投顧老師四年力挺,與一支神奇遙控器的美夢,讓佳必琪再度寫下台股市場貪婪的一頁傳奇。

日期:2010-11-04

投資理財

郭台銘是好榜樣—— 深入解析上市櫃公司股權結構

過去很多掏空公司、經營者一走了之的企業,是後都可發現,董監持股都不到5%。

日期:2009-06-11

財經時事

創業十年身價十億 P.103

五十年次的張舒眉,創業十年身價近十億元,在高科技業打拚十幾年,張舒眉說自己做的這行是「血淋淋的戰爭」,外界或許好奇,一介女子憑什麼在腥風血雨的戰場上,殺出一條血路?

日期:2003-01-30

財經時事

美麗與財富兼備的高新明、張舒眉 P.98

帆宣系統科技與佳必琪國際兩家高科技公司,在去年下半年先後掛牌,帆宣董事長高新明、佳必琪董事長張舒眉在科技業的表現頗受肯定。兩家公司共同的特色是盈餘表現相當亮麗,兩位白手創業的女老闆是怎麼做到的?在男性掛帥的高科技業,兩位女老闆如何尋覓創業夥伴?組成制勝的團隊?讓企業持續成長?

日期:200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