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彈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五月天上海開唱被指假唱,巴黎場全程「這天」直播!天團8場能吸金26億,為何選擇直播戰謠言?

台灣天團五月天被中國音樂鑑定達人「麥田農夫」指在11/16上海演唱會部分假唱引起關注,上海文旅局表示需要時間來調查,相信音樂在周日(12/3)深夜發文,五月天巴黎演唱會將會全程直播,主打口號「全民參與、全民見證」!相信音樂早前也在微博上發出聲明回應:「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藝人形象。」「相信音樂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開展調查工作,相信相關部門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竟有翻倍報酬!點兵美股「怪奇ETF」

二○二○年封關統計後,美國有三大特殊型ETF,年度績效名列前茅,分別為美股IPO、零工經濟及電玩電競題材,報酬率皆超過九成,也讓這些平時沒沒無聞的ETF,逐漸受到矚目。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賣《天氣之子》、《解憂雜貨店》智慧財賺翻 76歲的他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

現年七十六歲的日本角川集團會長角川歷彥(Kadokawa Tsuguhiko),雖然有點年紀了,但仍帶領集團走向數位轉型成功之路,發夢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樂園(Content Disney)」。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錢櫃砸67億吃好樂迪 練台生的三個盤算

錢櫃宣布將以現金收購方式,把好樂迪下市,為資本市場投入震撼彈。幕後主導者練台生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值得仔細拆解,因為裡面蘊藏可觀的錢機與玄機。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中國「先審後播」短影音規定,正在成為維穩新手段

看準抖音、快手等短影音爆紅,以及 bilibili 等「彈幕」式留言逐漸成言論審查的新灰色地帶,具有官方色彩的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昨天發表《網路短視頻平台管理規範》和《網路短視頻內容審核標準細則》兩套新規則。

日期:2019-01-11

職場生活

成年人的生活哪有「容易」二字?

夢想要有,但得給它畫個路線圖,別成天躺在「萬一實現了呢」的幻覺裡,破滅了還失望。幸福要追,可得揮別什麼都想要的貪圖,別成天陷入「這個真不錯,不捨得放棄」,「那個也很好,超級想要」的兩難。如果連拿到其中之一都很不容易,奉勸先專攻一個再說。

日期:2018-06-05

今選頻道

「擇一事,終一生」他拍出故宮修復師匠人精神

一套《我在故宮修文物》的紀錄片,讓北京故宮修復師成為網路男神,片子拍出修復師的細膩和沉穩,也拍出一代匠人的人生哲學。

日期:2017-08-24